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 開箱美食

自製超豐盛10+配料泰式海鮮湯麵!喝一口濃~濃~泰式酸辣火鍋湯底1秒到曼谷街頭

先前有介紹過許多篇金品調理美食的系列餐點,除了各式比薩炒飯鍋貼義大利麵、港點等各式主食外,其實他們還有另一個關係企業「急食鮮」,也是出了不少營業用的產品,隨著冬天即將到來,今天,就來介紹他們家的湯底系列-泰式酸辣火鍋湯底,順便用這款火鍋湯底來製作創意料理食譜-泰式酸辣海鮮湯麵。

急食鮮調理食品介紹

不免俗的介紹一下急食鮮這間公司,急食鮮與金品一樣,都是今口香的子品牌,金品成立30年來,主打「食在金品,食在安心」的Slogan,希望消費者吃得放心,除了本身有非常大的中央廚房,供應全國傳統早餐店和連鎖早餐通路原物料,近年也開始把TA朝向消費者,在各大超商通路及量販店、電商等平台,都可見到他們家產品的蹤影。

泰式酸辣海鮮湯麵介紹

雖然照片上看起來超多食材,但事實上,這款泰式酸辣火鍋湯底真的就是只有賣「火鍋湯底」而已,照片上的其他食材,都是我額外準備的,包括細麵、豬肉片、鮮蝦、蛤蠣、香菇、透抽、青江菜,以及調味的檸檬、芹菜等….。

洋洋灑灑十大樣,是不是超級澎派呀?

泰式酸辣海鮮湯麵調理方式

這款湯底不需事先解凍,料理方式非常簡單,先煮滾500CC的熱水,再將酸辣火鍋湯底加入滾水中,再以中火加熱,直至沸騰後,就可食用。

接下來,就是依個人喜好,陸續加入原本已經準備好的配料啦!

泰式酸辣海鮮湯麵口感

實際來品嘗這款泰式酸辣海鮮湯麵。

先喝一口泰式酸辣火鍋湯底的湯汁,微微辛辣的湯底,夾雜著些許的檸檬酸味,不僅打開了味蕾,也一整個唤醒了食慾,準備來大快朵頤一番!

看著細麵、豬肉片、鮮蝦、蛤蠣、香菇、透抽、青江菜等美味食材,一一浸泡在朱紅色的泰式湯底中,光用看的就已感受到這款佳餚的美味之處,細麵的軟滑口感,豬肉片的嫩滑質感,香菇的軟嫩多汁,青江菜的營養精華,以及蝦、蛤蠣、透抽等海鮮的鮮美口感,在湯底中綻放,每一口都帶來大大的滿足,海鮮的香氣完美結合了泰式湯底的獨特鮮味,給味蕾帶來了無限的享受。

最後,也不得不提一下畫龍點睛的檸檬跟芹菜,檸檬的酸度為湯底增添清新感,芹菜的香氣更是為菜餚提升了不少層次,湯底的深厚風味,以及新鮮食材的鮮美組合,共同打造了這道泰式海鮮湯麵,每一口都是風味的和諧,帶給你一場難忘的美食體驗。

泰式酸辣火鍋湯底—購買方式

目前這款火鍋湯底大多是給餐廳營業用居多,如果想跟我一樣購買來自己在家煮,可以在這裡購買~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