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 開箱美食

開箱/金品番茄肉醬義大利麵!100%杜蘭小麥粉製成 特選1:3肥瘦比豬肉末香氣逼人

近期推廣了很多金品調理食品的冷凍食品,今天來介紹他們家熱銷的基本款「番茄肉醬義大利麵」,我自己平常如果去餐廳,是比較少點這種基本款,喜歡比較浮誇的配料,但有一說是「最簡單的料理其實最困難」,這款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經過微波後,究竟能有怎樣的呈現呢?

金品調理食品介紹

不免俗的介紹一下金品這間公司,金品調理食品成立30年來,主打「食在金品,食在安心」的Slogan,希望消費者吃得放心,除了本身有非常大的中央廚房,供應全國傳統早餐店和連鎖早餐通路原物料,近年也開始把TA朝向消費者,在各大超商通路及量販店、電商等平台,都可見到他們家產品的蹤影。

番茄肉醬義大利麵-調理方式

調理方式共有兩種,分別是微波跟蒸煮。

【微波】微波前請在封膜「中心點戳破」,讓調理更均勻,可以用1400W高火3分20秒,或700W-900W高火6分30秒,微波完成後攪拌均勻即可食用。

【蒸煮】一米杯水約煮20分鐘。請將內容物另裝盛容器或將上蓋封膜撕開一角,無需解凍,放入電鍋隔水加熱(請勿直接接觸電鍋底部),按下開關即可。

番茄肉醬義大利麵-特色介紹

這款番茄肉醬義大利麵,經過FSSC22000、ISO22000、HACCP國際品質認證,確保食安無虞,麵條方面,採用頂級的100%杜蘭小麥粉製成,很多人可能不了解這款杜蘭小麥粉,事實上,這是非常適合製作義大利麵點或炸物裹粉的小麥粉,因為經多次研磨,可增加麵糰延展性,

其餘配料雖然基本,但也是應有盡有,包括特選1:3肥瘦比、經CAS認證的前腿豬肉製成的肉末,與蘑菇、洋蔥、蕃茄泥、起士及其他香料調味相輔相成的傳統特色醬汁,讓人光聞香氣就食指大動,保證愛吃義式料理的人,能獲得大大的滿足!

番茄肉醬義大利麵-口感

整體來說,這款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口感Q彈,嚼勁十足,微酸的番茄醬汁營養豐富,讓我胃口大開,一口接著一口;肉醬方面也很濃郁,也可以吃得出豬肉的新鮮與軟嫩,不像是市面上經微波後味道就變調的冷凍食品,份量方面更是重達350g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,滿滿的高蛋白質,色、香、味的完美結合,忠實呈現出經典款的迷人口味。

番茄肉醬義大利麵-哪裡購買

目前這款義大利麵,可以在全台的愛買、大潤發跟家樂福購買,但更方便的,是可以在他們家的官網訂購,不用跑一趟,吃起來更爽!(單押X1)

附上訂購連結:https://kpec.frozenfood.com.tw/SalePage/Index/7953384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