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伴手禮 開箱美食

開箱/金品6吋獨享比薩新品上市西西里煙燻德腸手工比薩、夏威夷火腿鳳梨手工比薩

今天來介紹金品調理食品近期新上市的6吋比薩,共有兩款口味,分別是「西西里煙燻德腸手工比薩」以及「夏威夷火腿鳳梨手工比薩」,兩款比薩的餅皮都是選用特級初榨橄欖油油烤製成,且為手工擀製功夫餅皮,烤後披薩都能香酥掉屑、唇齒留香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金品調理食品介紹

金品調理食品成立30年來,主打「食在金品,食在安心」的Slogan,希望消費者吃得放心,除了本身有非常大的中央廚房,供應全國傳統早餐店和連鎖早餐通路原物料,近年也開始把TA朝向消費者,在各大超商通路及量販店、電商等平台,都可見到他們家產品的蹤影。

調理方式

此兩款比薩皆需冷凍保存,在調理前需提前解凍,可使用冷藏解凍或微波解凍等2種方式,加熱方式則統一建議為用烤箱調理。

【解凍】冷藏解凍6小時或微波解凍以700-900W高火解凍1分30秒呈軟狀。

【烤箱】置入預熱260度C的烤箱中,烤6分鐘至比薩表面乳酪絲呈金黃色且香味四溢即可。

6吋手工比薩餅皮介紹

這兩款的比薩餅皮,皆為使用獨家手作工法及純自然發酵的義式經典餅皮,1:1還原職人手感的窯烤方式,吃起來外圍略有厚度且口感Q彈有嚼勁。

西西里煙燻德腸手工比薩-口味介紹

西西里煙燻德腸手工比薩在製作時,會在比薩餅皮上抹上厚厚一層特調美味番茄紅醬,再搭配玉米、洋蔥,以及德式香腸特有的淡淡煙燻風味一起食用,咬下時會感受到濃濃的起司香,迷人的驚喜口感,絕對讓人難以忘懷。

夏威夷火腿鳳梨手工比薩-口味介紹

夏威夷火腿鳳梨手工比薩則是嚴選台灣優質火腿,搭配拔絲乳酪X切達起司X帕馬森起司的「起司三重奏」,三種起司融化交織在口中,濃厚口感牽絲又美味,再加上經典的酸甜鳳梨片,絕對是台灣人最熟悉且最喜愛的經典口味。

哪裡可以買

這兩款比薩皆可以在全台的愛買跟家樂福可以訂購,也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訂購喔!

送上訂購連結:https://kpec.frozenfood.com.tw/page/6newpizza

(本篇文章圖片由金品提供)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