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實境解謎遊戲~奇美博物館蒼芎之子!2024/6月前都可揪團來場腦力對決!

近幾年,有很多人喜歡呼朋引伴去密閉空間來一場密室逃脫,或是在桌遊店來一場腦力對決,我跟一群好友們也不例外,曾一起玩好幾場「城市尋寶」的遊戲,這次,我們來到台南奇美博物館,要來挑戰一個名為「穹頂計畫II 潘神之子」的解謎遊戲。

穹頂計畫其實是一款在奇美博物館可進行的實境遊戲,一共有三部曲,參加時間是從現在起到2024年的6月都可參加,參加人數則為3-6人。

故事源起

奇美博物館的三座雕像在半夜憑空消失,現場沒有破壞痕跡也找不到監控影像,只剩一封神祕信函,看似與希臘神話暗藏關係?!

當警方全力追查失竊藏品時,寶藏獵人團「六奇士」現身博物館,指出竊盜者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嘲笑警方,而是一個狂妄的犯罪預告!

面對神祕怪盜集團「潘神之子」接二連三的挑釁,身為六奇士的你,是找出真相…還是捲入更多的謎團?

遊玩方式

遊玩方式十分簡單,只要將遊戲盒帶入展廳即可開始玩!不需另外購買門票,也不需下載APP,手機連上系統即可進入故事情節,開啟挑戰全新解謎任務(含8個關卡、4次部署任務),其中,遊戲還會帶我們穿梭常設展廳,一邊解謎,一邊認識精彩藏品。

特別的是,遊玩方式也可以採合作或競賽,越多人玩越有趣!一隊以3-6人為限,沒有場次限制,也不需工作人員,想玩就出發!不限遊戲時間,玩到破關為止。(但還是有閉館時間啦)

實境體驗

沒錯,我們要扮演的就是這個所謂的「六奇士」,我們這次有五個人,一樣可以參加遊戲。

我不爆雷太多,但總之我們最後是在3小時內成功破關了!(主要是因為快閉館了XD)

如果一直不知道怎麼進行下一步,也是可以狂按提示讓系統告訴你答案,但這樣就少了許多樂趣了!

放上一張我們的破關合照!跟好朋友們相聚動腦就是爽!下次再來玩~!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