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桃園電影節8/19-8/28盛大開幕!功夫茶現場送飲料

一年一度的桃園電影節回來了!「2022桃園電影節」以「魔幻時刻」為題,從8/19-8/28展開,我所任職的功夫茶KUNG FU TEA,也成為了影展的贊助單位,在開幕首日我來到現場發送飲品,見到許多老朋友,感到非常暖心。

今年的桃園電影節,功夫茶身為贊助商,給予影展開幕片的觀眾滿滿的好康,觀眾不僅選擇獲得無糖限定、有三種層次的招牌飲品「功夫茶王」,也可選擇加入寒天晶球,口感酸酸甜甜的寒天柚香飲,

這次的開幕片是由盧以恩、王傳一、姚以緹、林暉閔、李知安等一同演繹,現場超過300名觀眾一同觀賞電影首映。

盧以恩在《科學少女》飾演經歷喪母之痛的高中生,在戲中他有許多場哭戲,讓她印象深刻,姚以緹則分別飾演母親和機器人「艾普洛」,她在事前花許多時間去研究機器人的演出方式,「為了演出機械感,我甚至連呼吸和眨眼都要控制!」王傳一則是飾演父親,也一甩偶像包袱,歡迎大家進戲院看戲。

來看一下當天現場的人潮吧!

今年的桃園電影節,期間是從8/19-8/28,於桃園新光影城放映,來這邊的人不僅可以逛百貨公司,也可以去旁邊的華泰名品城逛逛,絕對值回票價!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