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客製化犀牛盾/推薦一體成型Solidsuit手機殼!客製化超高CP值只要830元!但有個美中不足的小小缺點

手機殼你選哪一家呢?我推薦犀牛盾的手機殼,特別是一體成型的Solidsuit (這篇不是業配,純心得分享)。

先前因為拍攝影片「跟著骰子吃吃吃」需求,我找人畫了我跟食女的Q版畫像,某天食女想換手機殼,我們先後看了犀牛盾、Devilcase等知名手機殼,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滿意的樣式,突然我隨口一句:「不然我們來客製化手機殼好了。」原本以為食女會打槍,結果他竟然興致勃勃,讓我非常驚訝XD,立馬衝去犀牛盾的官網看,不看還好,一看不得了,Solidsuit竟然只要830元,價格超佛,馬上開始設計。

犀牛盾的手機殼產品,可以粗分為三個種類,分別是一體成型的Solidsuit、Mod NX手機殼加背板,以及單購Mod NX背板,我們曾經買過Mod NX手機殼加背板,因為看中背板可以無限次更換,不過,在使用之後,我們還是比較習慣他們家一體成型的Solidsuit。

有在用犀牛盾的人,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防摔保護做的超厲害,很多YouTube影片都有做過開箱跟測試,應該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,但這裡想透露他們家的一個小小缺點,就是「容易髒」,只要顏色被沾染到保護殼上,就算用清潔劑洗,也很難洗起來,我們就是深受其中之苦。

也因為如此,我們這次在挑選手機殼的顏色上,也聽從店員的建議,特別都選深色的底,使用起來能更保值,使用期限也能拉的更長。

想要客製化犀牛盾的殼,其實只要上他們的官網就可以了,不僅選擇多樣化,只要滿400元(客製化一定會滿),連運費都可以省下來喔!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