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苗栗旅遊/獵犬不打獵!黃金獵犬愛好者的天堂~採門票制需預約

苗栗旅遊/獵犬不打獵!黃金獵犬愛好者的天堂~採門票制需預約

自從搬來台中以後,大食女每次都吵著想要養一支黃金獵犬,但因為目前我們在外租屋,且租的是套房,沒有足夠空間可以養寵物,加上經濟狀況目前還不允許,只能用空想的過過乾癮,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地方,叫做「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」,裡面竟然有超多隻黃金獵犬,且每一隻都很親人,讓她少女心噴發,於是,就在某個下午,我們去到了現場。

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的地點稍微有點難找,位於苗栗縣西湖鄉下埔村的鄉間小路中,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,由於此處必須預約,在進門時服務人員會比對身分資料,並進行酒精消毒,才能進去跟10隻狗狗玩耍。

一進屋就看到超多隻可愛的萌犬,很有秩序的在吃東西,小時候我其實沒有太愛狗,但被大食女影響,也開始覺得這些憨憨的小勾登有點可愛。

然後,就開始一連串的玩樂跟拍照。

有趣的是,這裡的入場費為一人500元,且飲料跟主食都是吃到飽,當天店家準備的是咖哩飯以及美式薯條,外加各式各樣的飲品,雖然我們是吃飽才來,但仍是感覺到店家滿滿的心意。(看網路上寫好像以前是門票跟餐食分開,後來才改變營運方式)

老闆對於每一隻黃金獵犬的習性都非常了解,在他眼裡,每隻毛孩都是非常可親近的家人。

食女說,他已經把黃金獵犬的名字都想好了,叫做Ozzy。

期待未來我們真的有自己毛孩的那一天~

獵犬不打獵
地址:苗栗縣西湖50號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