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開箱超人氣手工餅乾!but.we love butter虎年禮盒三種美味一次滿足

我們的講究,來自一塊香氣純粹的奶油圓餅,食材用料細心揀選、口感與心情量身訂製,隱身於風格之中,藏匿於驚喜之後,與你分享,品嚐一口生活的美好。

這個是近兩年爆紅的餅乾名店「But. we love butter」的店家介紹,上次我們回台北時,食女希望能吃吃看,看他跟日本超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有什麼差別,於是,我這個司機又出發了!

But. we love butter位於松山區富錦街,是個工業時尚風的小型甜點店,販售各式各樣的奶油餅乾。

以下介紹我們這次購買的兩款禮盒。

新年限定虎虎生風禮盒

698元,共有10入餅乾,包括4顆焦糖鹹蛋黃核桃、3顆濃厚奶油餅乾、3顆生乳酪蜂蜜海鹽,餅乾皆為純手工製作

裡面的DM有完整介紹每一款餅乾的口感與食材介紹。

金鑽鳳梨禮盒

以另一款禮盒是以台17號金鑽鳳梨為基底,搭配法國手工艾許(ÉCHIRÉ)奶油製成,鳳梨與奶油,讓人意想不到,口口奇妙。

必須說,這兩盒小小的餅乾,價格也是一點都不便宜,很直得嘗試,但真的不能常買XD。

店家資訊介紹

but.we love butter

電話:02-2547-1207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3:00-20:30,週六週日12:30-20:3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