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餐 台中美食 咖啡廳

台中南屯區美食/公益路商圈木門咖啡!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推薦 天花板、植栽牆IG網美打卡點

這陣子很常跟食女來南屯區的公益路商圈吃早午餐,繼上次吃了Zeller Café之後,這次,我們來到它隔壁條街的木門咖啡。

木門咖啡其實我們想來很久了,但每次都客滿,我們也每次都忘記訂位,這次終於運氣好有位子,先來張外觀照。

餐點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,並酌收10%服務費,每人低消為100元。

一進來便可以看到店內一個大大的聖誕樹,仔細看後方我拍的天花板,也都是木門造型,這也是這家店非常有特色的一個景觀之一。

店內的另一個景觀,就是這一處植栽牆,有不少網美喜歡在這裡打卡。

接下來來介紹菜單啦!這家店的餐點種類選擇很多,從早午餐、下午茶到正餐全都有,價位也不貴,但我們這一天餓到下午,只想吃個爽的,於是!

木門咖啡的餐點均可搭配套餐,套餐分為A、B、C三種型式,A套餐+85元即可將原本的紅茶/咖啡升級成任一飲品;B套餐+100元有每日濃湯跟麵包;C套餐+170元有每日濃湯跟麵包,同時也可飲品任選。

我點了個半份香料爐烤豬肋排(夠浮誇吧XD),這款豬肋排是用傑克丹尼威士忌風味燒烤醬調味而成,搭配薯條跟考綜合時蔬,我真心吃的非常滿意!

給大家看看橫切面,因為肋排肉質軟嫩,所以有點碎肉,但拍的不完美,一點也不影響食物的完美口味。

食女點的是煙花女小卷細扁麵,除了有一整尾的香煎透抽,麵條搭配去籽橄欖、辣椒、番茄、酸豆等,吃起來也很夠味。

飲品方面,我們點的是伯爵紅茶(附牛奶) ,現泡整壺的伯爵紅茶,搭配加熱過的牛奶,先喝一口原味紅茶,再喝一杯自製的鮮奶茶,一份價格有雙重享受!

不得不說,我對這家餐廳非常滿意!它絕對不是一間網美店,推薦給每一個想吃早午餐、下午茶、甚至只是單純想喝喝咖啡的人(純網美想拍照的話….可以把好吃的店留給真心想吃美食的人嗎XD)。

木門咖啡 WOODEN DOOR

電話:04 2329 8877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 126 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日 09:00–21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