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咖啡廳 特色美食

台中西屯美食/Google評價4.8顆星!三顆蛋厚蛋燒專門店~融合飯糰與早午餐的特色餐廳

很多人來台中都喜歡吃燒肉,但其實,台中的早午餐也非常厲害,今天要來介紹一間「三顆蛋厚蛋燒專門店」,是一家將玉子燒跟飯糰結合為一的特色料理店,Google評論有4.8-4.9顆星,評價超級高!(但目前寫這篇文章時,店家因房東問題已歇業,也已表明目前仍有其他規劃,未來會否再開仍是未知數)

店門口有寫一些消費規則資訊(不接待10歲以下幼童,據悉是因為他們曾被放任小孩胡鬧且搞破壞的家長氣到)、營業時間介紹及低消價位等資訊。

第一次知道這間店,是因為愛吃早午餐的食女吵著想吃,於是只好帶她來,台中假日吃早午餐的人很多,還等了好一陣子才入座。

店內環境&菜單

店內的空間寬敞,燈光明亮,除了木桌椅之外,甚至還有沙發座位,根本企圖讓人想一坐就不離開(誤)。

菜單方面,除了多款不同口味的玉子燒跟飯糰外,還有一款法式土司也很厲害,此外,也有湯、沙拉、飲品等可供選擇。

期間限定奇蹟玉子燒

明太子裡面包著明太子,這樣的搭配超好吃!鹹甜口感的明太子,搭配軟嫩的蛋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來點Special的

這天的Special是宮保皮蛋炸雞口味,這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口味吧XD,我聽到店員介紹的時候真的是超佩服他們的創意,實際吃起來,因為我們都不愛皮蛋,所以沒辦法給很高分,但必須說,味道都是好的,尤其是炸雞很軟嫩,一旁也有料理的很好吃的蔬食,非常優。

經典原味法式土司

這個就真的是我的愛,沒想到一間主打飯糰跟玉子燒的早午餐,法式土司可以做的這麼好吃!可能是他們家的蛋真的很厲害的關係,讓混著蛋液的土司口感加分超多,一旁的生菜也有解膩效果,口感超讚。

京都抹茶牛乳

用京都抹茶粉搭配小農鮮奶製作而成,抹茶味偏濃,且小農坊的牛奶香氣也很夠,愛抹茶的人必喝。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