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咖啡廳

台中南屯美食/台中公益路商圈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Zeller Coffee & Life 宅樂咖啡/家居!2層樓大空間舒適吃下午茶&早午餐

台中的公益路商圈有許多美食跟咖啡廳,最近我跟食女三訪這家不限時、有插座的複合式咖啡廳Zeller Coffee & Japancart宅樂咖啡/家居,對於他們家的早午餐,依舊留下美好印象,他們除了有一二樓的超大舒適用餐空間外,店內還有日本直送的販售許多Japancart職人獨創設計商品,滿足不同需求的顧客。

Zeller Coffee & Japancart宅樂咖啡/家居位於大墩十一街與大進街口,鄰近公益路商圈,週邊有非常多停車場,也有公車可以到達,交通十分便利,這天我跟食女早上看完醫生,便來這裡吃個舒適早午餐。

Zeller Coffee & Japancart宅樂咖啡/家居結合咖啡輕食以及日本當地獨特風格小物,挑高及木質調的日式質感空間,日本知名設計團隊打造,展現清雅悠閒卻又不失時尚的環境氛圍,踏進一步就想宅在這裡。

店裡禁帶外食,不收服務費,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,平日不限時,假日用餐限時兩小時,點餐需去櫃台結帳點餐,用餐完畢後需將餐盤放至回收區。

我們當天到店的時間是約莫中午過後,早上也都未進食,我們都有點飢餓難耐XD,看到他們家誘人的菜單跟餐點照片,忍不住點起了他們的招牌推薦早午餐,我們分別點了起司雞腿鮮蔬捲跟法式香料蝦英格蘭堡。

起司雞腿鮮蔬捲 300元(附烤時蔬及小杯紅茶)

我點的主餐,雞肉採用非冷凍的溫體雞腿,將新鮮蔬菜和乳酪捲進雞肉中,再搭配提香的法式香料,咬下時外皮酥且肉多汁,營養均衡又好吃,我個人給予非常超的評價。

配菜方面,除了小杯紅茶、烤時蔬及沙拉外,也有搭配一顆半熟蛋跟麵包,還有一碗南瓜濃湯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。

法式香料蝦英格蘭堡 300元(附烤時蔬及小杯紅茶)

食女點的主餐,在麵包中放入數尾新鮮的天然甜蝦,搭配醇熟起司與香烤時蔬,紮實爽口的彈牙口感,味蕾間鮮味滿滿。

配菜方面,同樣有小杯紅茶、烤時蔬及沙拉,一碗南瓜濃湯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。

整體而言,對於熱愛早午餐的我們,這家店很值得一來再來,推薦給同樣喜歡吃早午餐的你們!

Zeller Coffee & Life 宅樂咖啡/家居

電話: 04-2320-7989

地址: 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54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