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

開箱/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完賽澎派禮包!200元就能換到4800元的禮品

哈哈哈大家是不是被正妹封面騙進來了啊?封面的兩位正妹,是我的同事田編跟甜編,這次他們下海(?)拍攝田中馬拉松的澎湃禮包,影片我會放在最後,接著,就讓我們看下去吧!

這一年因為工作,認識了田中馬拉松,企劃一場從零到一的馬拉松賽事,真的是非常富有挑戰的一件事情,沒有在跑馬拉松的人,可能對於田中馬並不了解,其實,他是與台北馬拉松、高雄富邦馬拉松、新北萬金石馬拉松並稱為台灣四大馬賽事,是場報名一開放,就會被秒殺的超夯賽事!
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從實體賽事改為線上跑活動,儘管改為線上,但整體豐富度絲毫不減,我們與許多贊助商合作澎湃禮包,只要200元物流費,就可獲得價值4800元的澎派禮包!

以下,就來開箱看看,裡面到底有些什麼東西吧。

1. 田中馬|富邦金控 陶片紀念獎牌

富邦金控與田中馬期許能在賽事中落實綠色、環保,雖然今年田中馬取消實體賽事,但希望也能從線上跑的紀念物資做起,田中馬紀念陶片獎牌與田中窯陶藝工坊-台灣工藝之家葉志誠製作,全新賽事主視覺加上手工陶片製作,不另外上色上釉,省去多餘的加工,讓陶片獎牌的呈現更加質樸、貼近人心。

2.泰山十穀寶、泰山 twist water 環保包裝水

泰山十穀寶內含十種天然穀物,零脂肪輕食,每罐僅144大卡,內含的超大顆栗子,口感更是香綿鬆軟,100%無防腐劑,耐久保存又安心;另一款330ml的泰山 twist water 環保包裝水,從田中馬第一年就陪伴我們到現在的第十年,是越喝越有感情的瓶裝水!環保方面則是設計輕鬆扭轉瓶身,縮小回收體積,不僅減少塑料及碳排放量,也增加回收空間,支持綠色消費守護地球。

3.H2U健康BOX

H2U永悅健康是數位健康的領航者,提供企業職場數位健康服務解決方案,更為企業職場員工與家人研發各式健康商品。旗下擁有早安健康、筆記網路、eXpert 職場健康、伊克希曼健檢系統等品牌。提供最完整數位健康解決方案。

此次為田中馬量身打造的H2U健康BOX中,內含郭台銘郭董及郭媽媽強力推薦的參沛飲-花旗參滋補飲1瓶;長效防護的療肺草-滋補飲1包;添加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的幾分鹹海鹽錠10錠;以及正港MIT製造、吸濕+排汗+抗菌的BIJI筆記訓練跑襪1雙(隨機挑色),一大盒的禮盒真的非常感心又健康啊。

4.酥炸軟殼蟹.干貝、松露脆薯

內含王品牛排及西堤牛排的餐點兌換券各一張,至王品牛排消費經典套餐,可獲得「酥炸軟殼蟹.干貝」乙份;至西堤牛排內用/外帶,消費滿千元可獲得「松露脆薯」乙份,使用期間至2021年底為止。非常歡迎跑者參加田中馬線上跑後,到王品及西堤與親朋好友們享受美好的慶功饗宴。

5. 立適得® Lyprinol® Advanced

你聽過紐西蘭特有種綠唇貝嗎?相傳毛利人身手矯健,長輩們更是動作流暢靈活不卡卡,綠唇貝便是他們的獨家秘方,小小小小1顆立適得®,不只濃縮了5顆手掌大的綠唇貝;更重要的是,採用超臨界液態二氧化碳萃取技術,過程低溫穩定成分活性,保存綠唇貝珍貴的營養!滴滴濃縮,花生米大小,輕鬆吞嚥!遠近馳名的小紅丸就是它!

6. 水根肉乾x田中馬能量包

此次水根肉乾與田中馬共同推出田中馬十週年聯名款,包裝非常吸睛!彰化在地60年的職人手作肉乾,使用來自彰化田尾永隆牧場的胡蘿蔔豬,吃當季無毒農產健康飼料長大,搭配獨家調味技術。澎湃完賽禮包內的是熱賣產品「鮮檸檬圓燒肉乾」,小巧好食用,100%鮮榨檸檬汁,不使用香精,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淡淡果香、微酸微甜的滋味,為跑者迅速補充能量,堪稱夢幻之作!

7.維力炸醬麵

彰化田中的維力食品,最廣為大家喜愛的就是維力炸醬麵了!甚至還紅到紐約時代廣場,連外國人吃到都猛問在哪裡買得到呢!數十年來多次被票選為台灣國人最愛的泡麵,一麵兩吃的方式非常經典,這次完賽禮包內也奉上一包來自維力給予選手們的滿滿愛與祝福喔!

8.喜年來海鹽芝麻餅乾隨身包

喜年來的餅乾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必選良品,這次的最新力作「海鹽芝麻餅乾」以天然海鹽提味,不含人工色素 、香料、椰子油烘焙,是全素者也可以安心享用的小點心!喜年來也特別推出隨身包裝,一包三片的份量不僅輕巧好攜帶,更是方便隨時補充的美味營養補給呢!

9. 飛力抗摩擦保護霜體驗包

《飛力Bullet & Bone》是一款專為運動設計與研發的運動保養品牌,透過運動保養品,輔助提升運動表現。

澎湃完賽禮包內提供的這款「抗摩擦保護霜」含有葡萄籽油、茶樹精油和維生素E等成分,加強修護、舒緩皮膚不適,細緻乳霜更有助於預防運動時產生的摩擦和刺激,清新香氛讓觸感舒適、不厚重,親水性的質地,衣服上沾到也簡單就可以清洗,非常適合喜愛馬拉松、單車、鐵人三項等運動的朋友們使用呢!

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今年的兌換時間已經結束了,期待明年疫情能趨緩,大家能來到彰化田中運動,跑一場馬拉松,運動有益身心健康之餘,同時也能大吃大喝,體驗鄉親們滿滿的人情味!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