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

開箱/KITKAT巧克力兔年新包裝!小紅包袋造型款日本郵局獨家販售!巧克力控必吃

轉眼間就來到一年的尾聲,再過不久就要迎來新的一年!明年的十二生肖輪到了超可愛的兔子,今年也有許多品牌陸續推出跟兔子有關的商品,又喜氣又可愛!近來喜歡團購的食女,也買了一箱KitKat巧克力,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囉!

這款KitKat的兔年限定包裝,融合兔子與新年元素,超適合作為新年祝福小禮,並且在日本郵局期間限定販售,一共有三種造型,販售期間從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,且還附贈小紅包袋跟留言板,超級可愛!

這次的三種造形,分別是三種不同顏色的兔子,分別是白兔、灰兔跟偏皮膚色的兔子,每一款包裝後面都有附小紅包袋跟留言板,並冠上KitKat跟聖誕節的圖示增加氣氛,完美詮釋了郵局傳遞心意的概念。

打開包裝會看見每一款裡面都有三條巧克力,且造型隨機,有可能會一次拿到三款不同的兔子巧克力喔!

接下來是巧克力本體,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差別XD,是不是超級不浪漫XD啊~?

但重點是好吃啦~

不過,如果不是要送禮的話,我覺得還是可以在7-11買普通的KitKat就好。

恩,我真的很務實XD。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