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 開箱美食

會呼吸的蛋餅皮!金品千層蛋餅皮創意食譜教學-熱狗千層蛋餅、燒肉千層蛋餅

說到早餐店的蛋餅,應該沒有台灣人說自己沒吃過吧!不過,並沒有那麼多人有實際親手製作過蛋餅的經驗,想當初我在國外留學時,也曾在加拿大的T&T大統華超市買過蛋餅皮回家,自己親手製作,一解懷念台灣早餐美好的相思之苦,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市面上的蛋餅皮推薦,同時跟大家分享,其實蛋餅皮也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吃法喔!

目前市面上的蛋餅皮開發廠商眾多,諸如義美、上野物產、天和鮮物等,餅皮的口味也非常多變,如香蔥、芝麻、酥脆、古早味等,都是熱門選擇,今天要來介紹的,是一款有「會呼吸的蛋餅皮」美稱的「金品千層蛋餅皮」。

金品千層蛋餅皮介紹

古代的千層香酥薄餅又稱為「斤餅」或「御餅」,是皇宮貴族或京城人仕才吃得起的食用麵餅,原因在於它工序繁複、製作費時,自然成為有錢人才吃得起的高檔貨。

金品的千層蛋餅皮與它牌蛋餅皮最大的不同,就是仿照古代千層香酥薄餅的概念,並加入了四大特點:

  1. 獨家仿手工堆疊技法,層層酥黃,視覺效果棒
  2. 在麵粉中加入獨家特調油酥,口感絕佳
  3. 外皮薄且酥脆,內層鬆軟,不黏牙,不油膩
  4. 加入主菜與配料後,產品口感再升級

千層餅皮特殊吃法-熱狗千層蛋餅

熱狗千層蛋餅-準備食材:熱狗、金品千層餅、紫洋蔥、生菜、雞蛋

熱狗千層蛋餅是一款看似簡單卻蘊含健康與活力的美味,首先,可準備一些具有鮮香肉質的熱狗,為整個燒餅增添豐富的口感與咬勁;取一大把新鮮生菜,為整道菜品注入綠色的生命力;同步添加碎紫洋蔥,為此餐增添獨特的清新風味;最後,加入一顆滑嫩的新鮮雞蛋,與千層餅的酥脆結合,為整道菜品完成黃金點綴。

熱狗千層蛋餅-製作過程

  1. 首先,將金品千層餅準備好。
  2. 將熱狗煎熟,備用,份量可依個人喜好。
  3. 將雞蛋打散,用平底鍋製成蛋皮,切成適當大小。
  4. 將千層餅對半,將蛋皮、熱狗、紫洋蔥、生菜等依序放在其中。
  5. 輕輕捲起,使食材均勻分佈在千層餅內,即可完成。

熱狗千層蛋餅-口感體驗

一口咬下,先感受到金品千層餅的外皮酥脆,緊接著是熱狗的咬勁,餘韻中雞蛋的滑嫩在口中融化。紫洋蔥的微辣和生菜的清爽平衡了整體口感,層次分明。這款熱狗千層蛋餅將鹹香的熱狗、千層餅的脆嫩、雞蛋的柔滑以及蔬菜的清新融合在一起,給予味蕾多重享受。每一口都能品味到不同的風味,讓人愛不釋口。無論是早餐、午餐或下午茶,都是一道美味的選擇。

千層餅特殊吃法-燒肉千層蛋餅

燒肉千層蛋餅-食材準備:豬肉片幾片、金品千層餅、紫洋蔥、清脆生菜、鮮美雞蛋。這道美食巧妙地結合了豬肉的濃郁、千層餅的酥脆,並添加了紫洋蔥和清爽生菜,使每一口同樣都充滿多樣的層次。

燒肉千層蛋餅-製作過程

  1. 將金品千層餅預備好。
  2. 將豬肉片煎熟,備用。
  3. 雞蛋輕輕打散,用鍋煎成蛋皮,然後切成適合大小。
  4. 將千層餅對半,依序放入蛋皮、豬肉片、紫洋蔥和清脆生菜
  5. 將餅皮輕輕捲起,確保每一口都能品味到完美的配搭。

燒肉千層蛋餅-口感體驗

一口咬下,首先能感受到金品千層餅酥脆的外層以及豬肉片的濃郁風味,同時,雞蛋的綿密口感與豬肉完美融合,為味蕾帶來舒適感。紫洋蔥的微辣特色和清脆生菜的清新口感相互融合,賦予這道美食豐富的層次感。這款燒肉千層蛋餅不僅展現了燒肉的美味,更在於豐富的口感體驗。無論是早晨的能量補充、午後的休憩小吃,還是晚上的輕食,都能讓人品味到其中的獨特魅力。

金品千層蛋餅皮-購買方式

整體而言,這款千層蛋餅皮不僅保留了傳統餅皮的風味,更給予消費者嶄新的食用體驗。無論是享受視覺的層次感,還是品味酥脆與軟嫩的交織,都讓人驚喜連連,如果喜歡的話,也可以上官網訂購,也別忘了在社群上分享你們的實做紀錄喔!

購買連結請點我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