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 咖啡廳

台北信義區美食/永康街商圈下午茶推薦「沐樂咖啡」!文青風寵物友善咖啡廳

台北信義區美食/永康街商圈下午茶推薦「沐樂咖啡」!文青風寵物友善咖啡廳

位於台北信義區永康商圈的沐樂咖啡,是一間文青風、寵物友善、提供好咖啡與用餐環境的好店,網路對他們咖啡的評價都非常好,這天我帶著食女,跟認識超過十年的好朋友們相聚於此,天南地北無所不聊,度過了非常棒的下午茶咖啡時光。

很多人疑惑這家店為什麼要叫沐樂咖啡?店家在自己的粉專上透露,當初希望這家店給人的感覺是舒服輕鬆自在的,所以在裝潢的風格上,運用了許多木質品,同時,又加上了一座夢想中的水族箱,而「木」與「水」的組合,讓他們想到了「沐」這個字,於是,這家希望帶給顧客愉悅及快樂的「沐樂咖啡」這樣產生了!

原本我有點擔心,朋友帶狗會不會讓這家店反感,結果,這隻狗乖得不像話不說,這家店也是一個超友善寵物的咖啡廳。

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。

沐樂咖啡的餐點都為現點現做,並照點餐順序依序出餐,尖峰時刻客人需耐心等候或擇日再訪,平日不限時,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,同時,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套餐,不加收服務費。

我們這次點了兩份套餐,套餐均有附自製優格、沙拉、水果,飲品為美式咖啡或紅茶,更換可折抵100元。

元氣鮭魚套餐
長棍麵包片抹上奶油乳酪,鋪上新鮮番茄片與軟嫩的煙燻生鮭魚,再附上外酥內軟的薯餅及營養炒蛋,是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。

燻鮭魚奶油起司可頌套餐
酥脆的可頌夾上軟嫩的挪威煙燻生鮭魚,抹上奶油起司醬,非常可口。

抹茶歐蕾
頂級日本一保堂的抹茶搭配鮮奶,再加入少許的蜂蜜調味。

焙茶歐蕾
日本一保堂的焙茶加鮮奶。

整體而言,雖然餐點我覺得有一點點偏貴,但口感跟店家氛圍都很不錯,附上兩家店的營業資訊,推薦給如果有趣永康商圈或是忠孝新生的朋友們囉!

沐樂咖啡新生店
電話:2358-7288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

沐樂咖啡信義店
電話:2397-9661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3號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