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小吃 特色美食 咖啡廳

台中北屯美食/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!水果系列三明治擄獲三明治魂 台中早午餐下午茶大推薦

你知道台中有一間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嗎?從小到大,我最喜歡吃的早餐就是用白吐司(去皮)做成的三明治,因此當前幾年洪瑞珍三明治大紅的時候,我也變成這家店的愛好者,搬到台中以後,有一間把水果放進三明治的店,也擄獲我的三明治魂,不管是早午餐或式下午茶都非常適合,那就是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。

橫山銘製三明治的店址位於北屯的松竹路上,這一帶周邊目前還沒有太多生活機能,屬於開發中的市區,但隨著近幾年房市看漲,加上Costco入駐北屯,這一區也開始有許多建商開始買地並建屋,週邊有非常多的新建案。

橫山銘製三明治的店面不大,一走進去左手邊有個用餐的小桌子,是我覺得整間店採光最好,看起來也最舒服的地方。

他們家的三明治有超多口味,完全深得我心XD,除了有許多季節性餐點之外,比較招牌的例如濃郁奶凍跟水果卡士達等,都是我很常點的口味。

這次點了招牌套餐,套餐可以任選一個75元以內的三明治(超額補差價),搭配沙拉、黑松露嫩蛋、水果蜂蜜優格、紅茶/美式咖啡/濃湯三選一。

黑松露嫩蛋看起來是不是很迷人啊~~入口時除了蛋香,也能感受到上面的黑松露香氣呢!

再額外加點了夏天才有的季節性口味芒果三明治,看看這一整片的芒果,阿嘶~~(沒錯,你沒看過,這家是我夏天去吃的,誰叫我有拖延病呢?)

咬一口下去,果肉跟吐司配搭的恰到好處,不會過乾,芒果的香味充斥著整個口腔,真心大滿足。

野菇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,吐司是丹麥吐司,裡面放著野菇、起司、洋蔥跟牛肉,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。

另一款戀上草莓優格果昔,香滑柔順的草莓優格果昔是純真與夢幻的結合,細緻口感,美麗的大理石紋路,讓食女的少女心也跟著爆棚。

照慣例附上地址給大家,喜歡吃三明治的,下次吃早午餐真的可以考慮他們家,他們現在跟Uber Eats也有合作喔!

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

電話: 04 2299 1988

地址: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81號

營業時間: 10:00-18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