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 特色美食

台北中山區美食/高CP五星料理龍少爺港式海鮮!套餐式點餐~一分錢一分貨的聚餐好所在

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的龍少爺港式海鮮,是一間價格平實,但食材非常高檔的餐廳,我媽媽因為社團關係,吃過很多次,年初她帶著我爸、我和食女一起來體驗,希望能給未來的兒媳婦吃頓好料。

店內裝潢與菜單

一走進店內,可以發現龍少爺店的用餐空間並不算大,也沒有許多高檔餐廳的包廂設計,座位之間還算寬敞,裝潢也不浮誇,擺設沒有太奢華的感覺,如果對這家店不了解,真的會覺得就是一間觀感普通的餐廳。

先來說說他們家的點餐方式,與許多港式餐廳有所不同,是採套「套餐式點餐」,這次我們吃的是一人1880元的套餐。

和風海鮮沙拉/健康時蔬

開始吃飯前,先來個健康的時蔬填點胃吧!

招牌生抽蝦

生抽搭配蝦肉,醬油的味道跟蝦的鮮甜搭配的恰到好處!

豆豉汁陳皮蒸魚/清蒸魚

原本是我沒什麼興趣的魚肉,但看了賣相跟那湯汁,真的讓人看了食指大動!

避風塘椒香鮑魚

人家是避風塘炒蟹,這家是用同樣的作法去料理鮑魚,原本以為口感偏辣,但其實並不會,搭配我喜歡的四季豆,味道很讚!

乾炒龍蝦河粉

龍蝦搭配河粉,這可不是每個地方都吃的到,龍蝦肉質彈牙,河粉也不會過乾,讚!

處女蟳

螃蟹就真的不是我的菜了,把它讓給長輩吃(笑),但那個蟹黃看起來真的是蠻厲害的,可以說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每日港式煲湯

最後來個雪梨蓮子木耳湯,好喝又健康。

整體來說,這家店的用料實在,且非常適合公司聚餐或家庭聚餐,唯一可惜的是隔音不太好,容易過於吵雜,但如果只是想吃好料,來這裡準沒錯!

店家資訊

龍少爺港式海鮮

電話:02-2523-1598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7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,19:00-21:30

 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