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

新竹東區美食/只賣三種口味的三味鹽酥雞!無骨鹽酥雞、甜不辣、花枝丸3種滋味 宵夜炸物必點鹹酥雞

前幾天因為工作關係出差到新竹,我在下榻的飯店附近發現了這間好吃又便宜的無骨鹽酥雞「三味鹽酥雞」,事後上網一看,才發現這家店其實在新竹小有名氣呢,當天宵夜吃這道美食,真心覺得超級罪惡(但也超爽der)!

三味鹽酥雞雖然是鹽酥雞專賣店,但並不是攤販,而是有自己的店面,店址位於新竹市大同路,我來的這天是平日,很幸運的不用排隊,超快速就拿到我想吃的炸物。

三味鹽酥雞顧名思義,菜單也非常簡單,只有賣三種東西,分別是鹽酥雞、甜不辣及花枝丸,不過,店裡還有另一款人氣商品「綜合」,也就是將鹽酥雞跟甜不辣合在一起賣,不得不說,每次看到這種只專注賣一兩樣餐點的餐廳或店家,我都會自動覺得他們的餐點品質一定很讚!

我這次點的是綜合(大),有滿滿的鹽酥雞跟甜不辣,我一不小心快吃完才想起要照相(汗),那只好給大家看一下他們準備下鍋前的模樣。

鹽酥雞

酥脆金黃的麵衣,上頭有撒上白芝麻,雞肉我覺得相當酥脆,入口時會有油香,但並不會讓人覺得有很大的油膩感!

甜不辣

甜不辣相比鹽酥雞,就顯得稍稍遜色一些,我跟同事們一致認為鹽酥雞比甜不辣好吃不只一個等級。

最後附上他們家的Menu以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~

鹽酥雞          小$65元   大 $130元

甜不辣          小$35元    大 $70元

綜合(鹽酥雞+甜不辣)     小$65 元   大 $130元

花枝丸           $25元/份

三味鹽酥雞 總店

電話:03-5263939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5號

營業時段:14:00 – 22:3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