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

台東池上旅遊/台東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!天堂路鞦韆與食女的瘋狂相愛相殺拍照日

大家應該都知道台東的伯朗大道上,有一個因為伯朗大道廣告而很變得有名的金城武樹,幾個月前我跟著食女的員工旅遊來這,我們瘋狂的在用奇怪的方式自拍,讓同行的同事都覺得我們很誇張XD。

當天來到台東時,我們先去鐵馬驛站租了個腳踏車,腳踏車店的老闆很熟練也很有耐心地跟我們說怎麼騎會比較順,畢竟我們是跟旅行團不斷的在踩點,有時間上的壓力。

天堂路鞦韆

第一站來到這個天堂路鞦韆,坐在鞦韆上,能由上向下俯瞰一望無際的稻浪,和灰色道路如緞帶般,在稻田間蜿蜒的療癒風景。

不過,當天真的太冷,風太大,我們完全沒有這個閒情逸致,只能迅速來張自拍。

伯朗大道

正常來說,伯朗大道的兩旁應都是隨風搖曳的稻浪,但我們這天只趕受到兩旁吹著颯颯的寒風,只想快點在路上擺拍。

一下站著拍,一下坐著拍,拍完趕快閃往下一站。

金城武樹

在伯朗大道旁的這棵茄冬樹,高聳茂密的樹冠,搭配遠方的稻田風景,因為過去金城武曾經在這裡拍廣告而變得超出名,時隔十幾年,如今仍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,只為了在這拍上一張照片,感受自己離金城武更靠近一些。

我們在這裡的拍照,就是瘋狂的打鬧,食女的同事們都覺得我們很誇張,為什麼一對情侶可以這樣打來打去XD。

我絕對,絕對,絕對,沒有家暴喔XD。

最後,附上這裡的一些資訊,提供給想來玩的大家。

伯朗大道

電話:089-862041

地址:臺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