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 雲林美食

雲林古坑民宿/華山禾園親子民宿開箱!廣大庭園讓小朋友放電 雙人套房、四人套房、和室等多種房型可選

雲林古坑民宿/華山禾園親子民宿開箱!廣大庭園讓小朋友放電 雙人套房、四人套房、和室等多種房型可選

雲林古坑要住哪裡?今天跟大家推薦一間「華山禾園親子民宿」,先前因為工作關係去了古坑幾次,翻轉許多對古坑的印象,今天介紹的這間民宿,說不上豪華,但絕對溫馨舒適,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居住。

「雲林古坑民宿‧華山禾園親子民宿」位在雲林縣古坑鄉,是華山區第一家的合法民宿,占地遼闊,擁有絕佳的風景視野,周遭有華山溪吊橋(小天梯)、梅子元氣館、太平雲梯、觀音瀑布、石頭公園等知名景點,距離劍湖山樂園更是僅需五分鐘路程,還有提供交通服務喔(去返程擇一)!

「雲林古坑民宿‧華山禾園親子民宿」有一片非常漂亮的景觀庭園,庭園內不僅有小池塘,還有小朋友可以玩耍的溜滑梯,不僅可以讓小孩放電,也能在庭院泡杯茶,舒適的度過午後時光。

內裡的住宿環境也很乾淨舒適,且選擇非常多元,不僅有雙人到四人的套房,連六到八人的和室都有多種房型可選,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一樓的和室,整體而言,雖然隔音沒有辦法完全隔絕,但住在山野之中,起床就能享受新鮮空氣,倒也是個不錯的體驗。

放幾張房型照,如果大家有機會去華山古坑附近遊玩,又有住宿需求的話,不妨選擇這家華山禾園親子民宿吧!

古坑華山禾園親子民宿

電話: 05 590 1667

地址: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77號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