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伴手禮

伴手禮試吃/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宅配甜點「PRESS BUTTER SAND」開箱!一塊就吃掉一張國父,外酥內香咬一口餡料爆出來啦

今天要來開箱一款貴桑桑的日本餅乾,鼎鼎有名的「PRESS BUTTER SAND」,食女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傻傻的不知道這口餅乾的價錢,殊不知,一口餅乾就一張國父啊!

說到這家「PRESS BUTTER SAND」,去年其實有來台快閃過,9月及11月分別在台北、台南跟高雄設櫃,目前也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B2有設快閃店,想嘗鮮的朋友不要錯過囉!

先來看看外觀,「PRESS BUTTER SAND」的袋子設計就非常有質感,外盒的LOGO符號其實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,下方的橘色是膠帶,我要拆開的時候還小心翼翼地拿美工刀,生怕把這款要開箱的美食給破壞了(笑)。

打開內盒,可以看到印有餅乾本體的小紙卡,這次我點的是原味,說實話,他的拍攝方式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鳳梨酥或是什麼糕餅之類的,壓根沒想到是夾心餅乾呢!

正當我在苦惱要怎麼拍攝這個餅乾的時候,突然發現,這樣小小的五入餅乾,竟然就要價新台幣590元,腦中頓時浮現一種想法。

沒錯,就是拿一百元國父照片來跟餅乾合照啦XD!這樣大家應該一目瞭然這款餅乾有多高貴了吧!

一百元是這樣,那如果五塊餅乾應該就是長這樣?

好啦我有點拍上癮了,該做正事,實際的開箱了!

打開包裝,將餅乾取出放在盤子上,手上還殘留下些許油脂,餅乾摸起來頗硬,讓人很好奇咬下去的口感為何。

一旁的食女吵著要先吃,身為男友,很貼心地讓她先吃第一口。

結果一咬下去她內餡整個爆出來,我們兩個都被嚇到XD。

忍不住叫她「住嘴」,因為我要拍那個內餡啊啊啊啊!

最後,她捨不得的把半塊餅乾放在盤子中,我才能假借拍攝名義,勉強吃到這半塊餅乾(摸摸肚子)。

原本想讓食女做個團購,但因為這款餅乾最佳賞味期限很短的關係,還是等下一次,有好料的再來附個連結幫大家省錢囉!

但說實話,「PRESS BUTTER SAND」這個價格….真的讓我每吃一口都覺得好奢侈啊啊啊!

附上台北快閃店的地址,想買的快衝一波吧!

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臉書粉專頁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