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

開箱/金品比薩中西式經典大PK!香腸、烤鴨、總匯、夏威夷等4款口味評測

上次跟大家介紹金品三款冠軍炒飯,今天來介紹他們家的另一個強項「比薩」,他們在市面上有非常多款不同口味的比薩,本篇專注介紹他們兩款袋裝的綜合口味比薩,共有四個口味,包括中式綜合比薩的香腸比薩及烤鴨比薩,以及西式綜合比薩的總匯比薩及夏威夷比薩。(文末有購買連結唷!)

金品食品介紹

金品食品成立30年來,主打「食在金品,食在安心」,希望消費者吃得放心,除了本身有中央廚房,供應全國傳統早餐店和連鎖早餐通路原物料,近年也開始把TA朝向消費者,在各大超商通路及量販店、電商等平台,都可見到他們的蹤影。

綜合比薩介紹

目前金品的綜合比薩口味包裝,分別有香腸比薩、烤鴨比薩、總匯比薩、夏威夷比薩等4種口味,並分為中式包裝(香腸比薩、烤鴨比薩)與西式包裝(總匯比薩、夏威夷比薩)。

比薩的美味與餅皮成份有著絕對的關聯,此四種口味的比薩皆採頂級麵粉糅製及純自然發酵,在麥香四溢的比薩麵餅上,塗上用生鮮蕃茄特製的醬料,之後再撒上滿滿的食材,最後均勻鋪滿味道濃郁的乳酪絲,並在烤爐中慢慢將麵餅、食材和乳酪合而為一,才完成這款口感軟Q及焦香四溢的絕頂美味。

調理方式

【解凍】冷藏解凍12小時呈軟狀才放入烤箱爐中烘烤。

【烤箱】(最佳調理方式)將已冷藏解凍呈軟狀的比薩放入烤箱爐裡(烤箱預熱至180度C以上),烤約10分鐘即可,或比薩表面呈金黃色且香味四溢即可。

【微波】產品無須解凍,將比薩移至可微波之容器後放入微波爐,以1400W微波約20秒起司起泡且香味四溢即可。(此烹調方式的比薩口感較不如烤香烹調香脆)

中式綜合比薩介紹

內含3份香腸比薩及2份烤鴨比薩,金品中式綜合比蕯,雖然看起來已經頗滿,但熱愛起司如我,還是準備了更多的乳酪絲,推薦大家,如果跟我一樣喜愛比薩有滿滿的起司牽絲口感,也能學我在烘烤之前,撒上更多乳酪絲,不管在視覺跟口味上,都有絕對的加分效果唷!

中式綜合比薩介紹-香腸比薩

兩大塊香腸肉,帶著滿滿的童年回憶,蘑菇口感軟Q且富含營養,搭配香氣十足的洋蔥,以及牽絲乳酪絲及酥脆餅皮,有滿滿的飽足感。

中式綜合比薩介紹-烤鴨比薩

烤鴨既帶有鴨油的香氣,吃完也不會滿嘴油膩,同樣是以乳酪絲及蘑菇跟洋蔥為底,經過烘烤後,香氣更加誘人,整體口感相當細緻。

西式綜合比薩介紹

內含3份總匯比薩及2份夏威夷比薩,與中式比薩的作法相同,我一樣搭配給這兩款口味都加碼了滿滿的乳酪絲,經過烘烤10分鐘左右,成品真的就是兩個字,好!吃!

西式綜合比薩-總匯比薩

口感嫩實的豬肉搭配微鹹火腿、香Q玉米以及薄脆甘甜的青豆,再撒上滿滿的乳酪絲,餅皮經過烘烤後,外層香酥且充滿了蓬鬆的水潤感,讓你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完美的酥脆口感。

西式綜合比薩-夏威夷比薩

夏威夷比薩以其獨特的口感和絕妙的組合而聞名,他的主要成分包括美味火腿、香甜玉米以及帶有獨特風味的鳳梨。火腿的鹹香與玉米的甜味相互輝映,營造出口感豐富的層次感,鳳梨則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,微妙的酸甜風味,也為比薩增添了獨特的熱帶風情。

購買連結

看到這裡,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?如果想嚐鮮,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購買唷!

https://pse.is/4ysvjz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