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 火鍋

新北美食/土城高CP攪攪小火鍋!壽喜燒、鴛鴦鍋等近30種鍋物任選 自助吧有霜淇淋、雞油拌飯吃到飽 最便宜只要135元

前陣子聽說錢都開了一間小火鍋的新品牌,叫做攪攪風味小火鍋,我在網路跟友人的推薦下,跟台中大食女來到土城踩點嘗鮮,順便點了幾道店裡必點的招牌。

Array ( [v] => blyuLpamXCM )
新北土城新開幕!錢都新品牌攪攪風味小火鍋有近30種鍋物 最便宜只要135元 自助吧還有霜淇淋機、雞油拌飯|跟著華少吃吃吃EP.24

還沒進到門口,已經看到店裡大排長龍的人潮,服務人員忙著量額溫、噴酒精,顯見店家也重視防疫跟客人食安。

攪攪風味小火鍋的LOGO跟室內風格,以藍色跟黃色為基底,整體走明亮風,藍色令人聯想起一望無際的藍天和大海,給人舒適愜意的感受,黃色則給人如太陽般溫暖、活潑、明亮的感受,有一種沉穩跟安清爽放鬆的力量。

菜單方面,提供近30款火鍋類型,重口味的鍋控可以選擇麻辣、部隊鍋、娘惹叻沙鍋、酸辣鍋等;清淡派則可選擇原味、牛奶、藥膳等口味;特別的是,他們還有壽喜燒口味;而若想同時品嘗不同口味,店內也提供麻辣鴛鴦鍋,可從原味、酸菜、龍骨、藥膳、咖哩、番茄六種特色風味中,擇一搭配即可。

我心中認為這家店的特色,除了火鍋選擇非常多樣化之外,他們的雞油拌飯更是一流,不怕你吃跟隨你加的態度,非常大器;自助吧方面,同樣也有許多讓我驚豔之處,包括基本的可口可樂飲料機,他們還有冰沙機跟咖啡機(跟一般的小火鍋店做出明顯區隔),此外,甜點也同時有冰淇淋跟自製霜淇淋的選擇,且口味非常多元呢。

攪攪原味鍋 豬肉135元 牛羊肉145

四塊豬肉搭配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青江菜等蔬菜,再搭配各式火鍋料,卻只要135元,堪稱店裡最經典的必點,看似平淡無奇的價格,若加上剛剛說的自助吧無限吃,是否變得更加迷人呢?

海軍對陸戰鍋 豬肉340元 牛羊肉350

店裡最浮誇跟最貴的鍋物,卻僅僅只要340元!我原本在猶豫應該點這款鍋物還是應該選另一款同樣吸睛,以鮑魚跟貝類為主的鮑貝鮑貝鍋,後來覺得這款的料更加豐富,便選了他來嘗鮮。

內容物方面,除了有肉品跟菜盤之外,裡面還有鮑魚、干貝、蛤蜊、鮮蝦、鯛魚等,滿滿一鍋卻份量驚人,一點也不輸麻辣鍋的餐點。

麻辣洗鴛鴦鍋 豬肉195元 牛羊肉205

之所以想介紹這個,是因為看中這款鍋物的價錢超平價,一個人吃鴛鴦鍋竟然也可以200元有找,除了固定的麻辣口味之外,客人可以從攪攪原味湯底、東北老饕酸菜湯底、皇上駕到龍骨湯底、好補好補藥膳湯底、Curry咖哩湯底、蕃茄紅通通湯底,等六種湯底,再選一種來搭配,非常適合愛吃辣又想多試不同湯頭的客人。

私ㄍㄟˋ壽喜燒 豬肉195元 牛羊肉205

小火鍋中有壽喜燒的選擇可不多見!鍋中除了有基本的壽喜燒湯底,還有一顆雞蛋,並有滿滿的洋蔥跟蔬菜,加入肉片後一起熬煮,蔬菜的甜味和肉的鮮味會跟湯底逐漸融合,更襯托出壽喜燒的獨特風味。

私心建議,因為湯底本身就有鹹味,所以食材煮熟後也不用太多沾醬,單吃也很好吃哦!

麻辣雙拼 40

店裡的來店必點,共有兩塊臭豆腐跟四塊鴨血,鴨血滷的十分夠味,臭豆腐也非常軟嫩,我個人認為辣度偏試中,嗜辣者可能會覺得味道有些許不足。

最後,別忘了吃吃他們家的甜點啊!

攪攪風味小火鍋

電話:(02)2263-9977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101

營業時間:11:00~02:00,無公休日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