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 開箱美食

開箱/金品日式綜合比薩!章魚燒比薩嫩且多汁、壽喜燒豬肉比薩鹹甜留香

上次跟大家介紹金品調理食品的中式綜合比薩跟西式綜合比薩,今天來介紹他們家近期新推出的另一款品項「日式綜合比薩」,裡面有我吃比薩很愛的「章魚燒」口味,以及有滿滿日式風味的「壽喜燒豬」口味。

金品調理食品介紹

不免俗地介紹一下這間公司,金品調理食品成立30年來,主打「食在金品,食在安心」的Slogan,希望消費者吃得放心,除了本身有非常大的中央廚房,供應全國傳統早餐店和連鎖早餐通路原物料,近年也開始把TA朝向消費者,在各大超商通路及量販店、電商等平台,都可見到他們家產品的蹤影。

調理方式

今天要開箱的是他們家新推出的「日式綜合比薩」,調理方式可分為「解凍+烤箱」以及「微波」兩種。

【解凍】冷藏解凍12小時呈軟狀才放入烤箱爐中烘烤。

【烤箱】(最佳調理方式)將已冷藏解凍呈軟狀的比薩放入烤箱爐裡(烤箱預熱至180度C以上),烤約10分鐘即可,或比薩表面呈金黃色且香味四溢即可。

【微波】產品無須解凍,將比薩移至可微波之容器後放入微波爐,以1400W微波約20秒起司起泡且香味四溢,或800W微波2分鐘至乳酪起泡香味四溢即可。(此烹調方式的比薩口感較不如烤香烹調香脆)

日式綜合比薩介紹

這款日式綜合比薩,內含2份日式章魚燒比薩及2份壽喜燒豬比薩,份量非常充足,餅皮是採頂級麵粉糅製及純自然發酵,並在麥香四溢的比薩麵餅上,塗上日式特製醬料,之後再撒上滿滿的食材,最後均勻鋪滿味道濃郁的乳酪絲,在烤爐中慢慢將麵餅、食材和乳酪合而為一,才完成這款口感軟Q及焦香四溢的絕頂美味。

日式綜合比薩介紹-章魚燒比薩

章魚燒比薩可說是我每年過年點比薩的必點回憶,這款比薩是以日式章魚燒為底,搭配高麗菜、柴魚片、洋蔥、芝麻、海苔、香鬆等日式元素,以及牽絲乳酪絲跟酥脆餅皮。

因為我自己是非常愛吃必勝客的章魚燒比薩,也就以這款來做口感上的比較,整體而言,我覺得金品的章魚燒比薩並不輸必勝客的口感,不僅有滿滿的柴魚片,美乃滋的香氣也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,是一款非常好吃的冷凍比薩。

日式綜合比薩介紹-壽喜燒豬比薩

另一款壽喜燒豬比薩,則是主打有著鹹甜風味的日式壽喜燒醬汁,搭配台灣本地的豬肉,吃完嘴中有著滿滿的日式醬油香氣,但又不會滿嘴油膩,底部同樣是以乳酪絲及蘑菇跟洋蔥為底,經過烘烤後,香氣更加誘人,整體口感同樣很有層次。

日式綜合比薩-購買方式

這款日式綜合比薩,目前已在全台家樂福販售,七月也將在金品官網正式開賣,大家敬請期待囉!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