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美食 西餐

台中北屯美食/純白網美風Les aqua水相餐聚苑!近中央公園、聚餐約會好選擇

10月19日那天,是我跟食女的結婚紀念日,當晚,我們來到住家附近、一直想吃但遲遲沒有嘗試的Les aqua水相餐聚苑,來個浪漫的新婚晚餐。

餐廳介紹

水相餐聚苑對於台中人來說,應該並不會陌生,他已經在地經營15年,但是在近兩年才新搬到中央公園附近,且一整個大變身,原先的風格變為純白色系的網美風格,晚上搭配流水線燈,別有一番美感。

由於是新婚晚餐,當然要吃好一點,我們索性點了個價值2088元的精選雙人組合餐。

熔岩起士麵包

麵包本身普普,但搭配那個起士醬一起吃,口感很不錯。

義式清炒櫛瓜鮮蝦

很清爽的開胃菜,櫛瓜處理的恰到好處,鮮蝦也夠味。

煙燻BBQ碳烤豬肋排

豬肋排的肉是選用台灣豬,我個人覺得這道偏普通,不會道不好吃,但上次吃的明顯更厲害,因此…不予置評。(加上旁邊的毛豆也偏寒酸)

香煎野生鸚哥魚佐法式白酒奶油

魚肉軟嫩,皮也酥脆,算中上之作,因為食女喜歡吃干貝,我就多加了一顆,讓他吃的開心一些,還不錯吃,99元加的有價值。

濃湯

濃湯是食女的愛,每次去義式餐廳他都吵著要喝濃湯,我有點忘記這個是南瓜濃湯還是洋蔥濃湯,但….我記得食女的評價是,味道偏普XD。

紅白酒

唯一比較讓我們吃的比較有儀式感的,就是我們各有一杯酒,我點的是豬肋排,餐廳配給我紅酒,食女點的是魚肉,喝的是白酒,也算是給這餐多了點慶祝的氣氛。

店家營業資訊

水相餐聚苑

電話:04-2426-4288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100號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