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平價小吃

台中西區美食/勤美綠園道旁的傳統美味!經營已超過一甲子的豐原肉丸

台中美食不勝枚舉,平價小吃更是多不勝數,其中,我個人每次去勤美綠園道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都會想要來這間經營超過一甲子的「豐原肉丸」祭祭我的五臟廟!

說起豐原肉丸,老台中人一定都很有印象,近幾年勤美綠園道越來越多遊客後,這家店也被許多部落客寫到爛掉XD,我個人因為還沒寫過,又真的很喜歡這家,所以也來湊湊熱鬧(?)

店內環境

店內座位數不算多,但可以吃著傳統美食,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公園,別有一番詩情畫意。

一旁的醬料區跟餐具區都是採自助自取模式,冰箱裡面放的是飲品跟調味醬料罐(內行人必吃辣蘿蔔),可以讓客人帶走。

結賬處的後方,就是廚房,所有料理過程公開透明。

菜單

菜單方面也很簡單,選擇性不多,除了招牌的肉丸之外,還有肉羹、餛飩搭配飯跟麵可供選擇。

肉丸

也就是俗稱的肉圓,外皮Q彈有嚼勁,內餡的肉是使用赤肉塊(也就是店裡有賣的肉羹),而不是用坊間某些店會用的絞肉,竹筍的部分也很脆,搭配粉醬口感甜甜鹹鹹的,難怪是超過一甲子的名店!

綜合丸湯

有白蘿蔔、魚丸、貢丸、香菇丸,對於愛吃丸類的我,這碗湯真的是「三個願望,一次滿足」,湯頭清澈不會過多調味,每一口都喝得到蘿蔔的清甜,外加芹菜調味,非常推薦。

附上店家資訊,超級推薦大家有來勤美綠園道附近的話,可以來這吃吃這家傳統好滋味。

店家資訊

豐原肉丸

電話:04-2301-4762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3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