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西餐

台中美食/台中大毅老爺行旅ZEBRA義式餐廳 高價位吃飽飽的義式料理

台中美食/台中大毅老爺行旅ZEBRA義式餐廳 高價位吃飽飽的義式料理

先前因緣際會從親友處得到一張老爺酒店的雙人套餐兌換券(感謝免費贊助~),兌換時間只到11月底,原本想說要來假日去台北老爺酒店吃一波自助餐,無奈生意太好,全部客滿XDD,只好來台中的大毅老爺行旅,試試看他們的雙人套餐。

「ZEBRA義式餐廳」座落於台中最具藝術美感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的一樓,室內以斑馬獨有的黑白兩色畫出自然的對比空間界線,簡約的白色營造出輕盈明亮的溫馨氛圍,沉穩的黑色打造出摩登現代的設計感。餐廳內的大面落地窗景,讓人彷若置身至大片樹林綠意中。

我們這次的雙人套餐共有沙拉、手工麵包、湯品、比薩、烤半雞、提拉米蘇、咖啡,老實說,雖然吃的很飽,味道也不算差,但2080元的價位如果要我們自己花錢吃,我們是不太願意啦XD。

炙燒燻鮭魚柚香檸檬優格沙拉

對於我這個鮭魚愛好者來說,他們的燻鮭魚水準不錯,柚子跟檸檬的香氣與沙拉配合的恰到好處,口感酸酸甜甜的,非常開胃。

亞平寧山脈牛肝菌野菇濃湯

這款濃湯我對他的印象普普,應該不是難喝,但不太有驚豔的記憶點XD。

起司四重奏披薩

用馬紮瑞拉乳酪、馬斯卡彭乳酪、戈貢佐拉起司、帕馬森乾酪等四種起司製作而成的起司四重奏比薩,上面再撒上松子跟荷蘭芹調味,最後淋上蜂蜜,我覺得這款比薩是全部餐點裡面最高分,畢竟先前有吃過台北某家比薩店,同樣主打多款起司跟蜂蜜,那家的蜂蜜好像不用錢一樣,甜到嚇死人XD,這款比薩的甜度恰到好處,非常不錯。

爐烤義式獵人雞

桂丁土雞搭配季節時蔬,儘管非常大份,但口感有點過於乾柴,入口時沒有Juicy的感覺,季節時蔬的味道倒是不錯,彌補了那個多汁的口感(?)

經典提拉米蘇

必須說,這款提拉米蘇的份量上來時真的讓我們震驚到了XD,超大一份,但口感說實在也是普普,就是一般的提拉米蘇,讓我們再次體驗到,東西好吃就是要貴精不貴多。

整體來說,這家店的餐點雖然不算難吃,但以這個價位,真心不太推薦,下次如果還有辦法拿到免費餐券的話,我應該會很堅持的一定要吃自助餐XD。

以上,報給剛好有緣看到這篇的人囉!

ZEBRA義式餐廳

電話:04-37028988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

營業時間:06:30-10:30,11:30-14:00, 17:30-21:3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