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日本料理

台中北區美食/CP值超高的無二壽司!從市場起家的深夜美食~鮭魚起司捲必點!

第一次來到這家無二壽司,是跟攝影師好朋友一起吃飯,走進華美黃昏市場中尋寶,那時對於這家隱身在市場的小店,需要等待這麼久才能入場,感覺非常新鮮,沒想到沒過多久,他們就拓展新點,在漢口路三段那邊開設新點,以下,就來看看他們家的料理吧!

無二壽司的點餐分成無菜單料理跟菜單點餐,黑板上也會有當天限定餐點,大家別錯過囉!

鮭魚起司捲

首先,我必須大力推薦上面這道餐點,完全是喜歡加州卷的我的菜!

用炙烤過後的鮭魚肉包覆住蛋皮、起司塊、黃瓜等配料,搭配黏性與Q度都非常好的台灣越光米,外層再撒上起司粉跟美乃滋,一口咬下,超級夠味。

鮭魚壽司

再來就是來到日本料理店必吃的鮭魚壽司,每次去到日本料理,我都一定要看看這道基本的料理與外面的差別,如果這種基本的東西都能做得好吃又讓人滿意,其他東西也必定不會太差。

無二壽司的鮭魚壽司肉質不俗,鮭魚也非常大片,貼心的是,他們會在鮭魚跟米飯的接合處先行抹上適量的哇沙米,不用再額外添加,非常好吃。

洋芋龍蝦沙拉手捲

小時候,我家去日本料理時,我都喜歡來一根手捲,海苔搭配著柴魚片、美乃滋跟主要配料(通常是蝦+蘆筍),都會讓我小小的心靈獲得滿足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選擇也越來越多,有時候,我也喜歡來一份重口味的洋芋龍蝦沙拉,說實在,真的不是一個「爽」字可以形容!

鹽烤鯖魚

這隻鹽烤鯖魚的份量超大,光看就覺得飽足感十足,油亮酥香的表皮,看著一旁的食女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想偷一兩口來吃!

小提醒,店家有附檸檬塊跟鹽巴,大家別忘記搭配食用囉!

干貝鮮魚味噌湯

許多餐廳的味噌湯都是用送的,無二壽司的味噌湯有許多選擇,諸如鮮魚味噌湯、蛤蠣味噌湯,以及我們這款超豐富的干貝鮮魚味噌湯,由於食女喜歡吃干貝,只要看到干貝他就會點一份來嚐鮮(而我則是生鮭魚),久而久之,這也變成了我們家去日本料理的必點傳統XD。

干貝松露蒸蛋

就如同我上面所說,食女是個干貝控,只要看到干貝就想來一顆,但一顆怎麼夠呢?同樣喜歡茶碗蒸的她,這個也是每次來店必點,必須說,這款干貝松露蒸蛋可以說是我們吃過的茶碗蒸的前三名,蛋的本身軟嫩,干貝鮮香有嚼勁,松露也起到提味的作用,完全是「三個願望,一次滿足」!

結論

整體來說,這家店是我們跟好友相約的秘密基地之一,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!

附上店家營業資訊給大家參考囉!

無二壽司漢口店

電話:04-2200-1996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5號

營業時間:16:30-0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