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美食

台中西區美食/好吃健康無負擔的彩碗colorbowlpoke!引進夏威夷衝浪碗 多樣新鮮原型食材

彩碗colorbowlpoke是一間好吃又健康的餐廳,開始當美食YouTuber之後,身材就走鐘不少,大多數健康的東西都不好吃,好吃的東西都不健康,同時又要兼顧畫面,讓我有一陣子非常困擾,但發現這家店後,對於他們的餐點非常印象深刻,但因為路途遙遠,還是沒有吃太多次啦XD。

很多人可能不懂什麼是彩碗,事實上,他的英文名稱bowlpoke,指的就是夏威夷衝浪碗(Poke Bowl),非常講究食材的新鮮,製作方式為現點現做,沒有任何加工品,非常適合想吃原型食物的人,但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吃不慣西方人的口味,店裡的選擇非常多樣化,也都有根據台灣人的口味去作改良。

彩碗colorbowlpoke在台中有好幾家分店,我們這次來到的是西區的忠誠店,店裡的裝潢非常明亮,店裡的點餐方式非常特別,有點類似Subway潛艇堡,要依序選擇主食、蛋白質、醬汁、配菜、點綴、脆脆的,第一次點餐雖然可能會覺得有點複雜,但店員也都會仔細說明。

主食有藜麥白米、胚芽米、蕎麥麵、生菜、各半;蛋白質有金晶蛋、豆腐、骰子雞、藥膳天貝、孜然豬、魷魚、蝦仁、辣鮪魚、挪威鮭魚、生食干貝;醬汁有經典、橘子醋醬、辣味美乃滋、日式和風、焙煎胡麻、美式BBQ、韓式泡菜、照燒醬、川味椒麻醬、泰式醬;配菜依店裡的當季時節蔬菜,可選5種,多一種 +15元;點綴則有墨西哥辣椒、黑白芝麻、芥末、海苔絲;脆脆的則是蔥酥、餛飩皮、蒜酥、堅果等。

我跟食女選的是孜然豬及蝦仁,就讓大家看看幾張食物美照吧!

對了,彩碗用餐採自助式,內用不收服務費,但用餐完畢需客人主動協助將餐盤放到回收台喔。

彩碗colorbowlpoke忠誠店

電話:04-2321 1251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9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