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

南投市區美食/50年老店友德南投意麵!我最愛的不是意麵~而是童年味道的「它」

年初跟食女去南投拜紫南宮,回程的時候,對於南投意麵一向情有獨鍾的她,吵著要吃好吃的意麵,選來選去,後來找到了這家有50年老店的觀光客名店「友德南投意麵」,整體來說,味道及口感都非常不錯,更讚的是,我吃到了我睽違二十幾年的童年味道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店家地理位置相當方便,就位於南投市中心的中山路上,雖然是騎樓下的半戶外空間,但空間也頗大,吸引不少人潮駐足。

附上菜單介紹。

當天我們點了兩晚意麵,一份油豆腐,一份肉羹湯跟一份白菜魯,想嚐嚐50年老店意麵的厲害之處。

先來說說主角意麵,搭配肉燥跟油豆腐跟青蔥,整體香氣很足,麵體Q彈滑順,油油亮亮的,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!

不得不說,白菜魯跟意麵真的是絕配!而且,不知道是什麼香氣,我好像吃到了小時候在台北阿嬤家吃的味道,這絕對沒有在誇張,我真的是吃到了小時候的味道!

肉羹湯部分,勾芡不太多,口感偏清爽,竹筍跟肉塊都讓我們吃的很滿足。

整體來說,我個人最印象深刻的其實不是意麵,而是讓我陷入童年回憶瘩白菜魯,只能說,這家店真的不是浪得虛名!必須再來!

友德意麵

電話:04-9223-8021
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179號

營業時間:06:30-19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