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美食 平價小吃

台中晚餐宵夜/關東煮+炒烏龍!「夜よる」 攤車美食不錯過~每日現點現做

近年來全台灣吹起一股攤車風潮,我們家附近也不例外,常常會看到漢堡攤車、比薩攤車、麵包攤車,最近,我們發現了一個關東煮跟烏龍麵的混搭式攤車,店名叫做「夜よる 」,成為我跟食女近期的新歡!

「夜よる」的意思就是夜晚,意為提供宵夜,這家餐車營業時每天都會在不同地方擺攤,並會於週一公布在IG當週行程,基本上營業兩三個小時就會完售,好在可以用Line@預訂點餐,解決了許多麻煩。

菜單

先給大家看一下Menu。

除了兩款烏龍麵之外(每日五點開始販售),最近也新推出了冬季限定的薑母雞,關東煮方面,則是先搶先贏(每日五點半點開始販售)。(所以電話預訂真的很重要。)

店家貼心提醒,每份烏龍麵現炒約7分鐘,取餐時間依照現場訂單量計算,趕時間建議提前Line線上點餐喔!

干剛好烏龍

日本進口的烏龍麵、搭配紅蘿蔔絲、洋蔥絲、高麗菜、香菇片、蔥花、魚卵、起司片,以及最重要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,醬汁為奶香白醬,食用時可以將起司片拌開,口感更佳喔。

看看這個干貝,兩面煎過後再炙燒到約8分熟,是不是看得口水直流呀?

醬豬好烏龍

醬豬好烏龍(醬燒松阪豬):

日本進口的烏龍麵,搭配紅蘿蔔絲、洋蔥絲、高麗菜、香菇片、台灣松阪豬、蔥花、柴魚絲及半熟太陽蛋,醬汁以醬油為基底並帶點A1牛排醬及黑胡椒之香氣,食用時將蛋黃戳破融入麵條拌勻,更增添濃郁感。

這天的蛋黃好像稍微過熟了一點,但搭配七味粉,味道還是很夠。

關東煮

關東煮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啦~湯底採用多種中藥材熬製,香氣十足,一口喝下,讓身心靈都獲得舒暢,一股暖意上心頭。

配料方面,包括白蘿蔔、米血糕、竹輪、玉米、香菇、九層塔花枝、黑輪、娃娃菜,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他們有基隆限定的「蛋腸」,堪稱火鍋界的馬卡龍!(會不會太浮誇XD)

必須說,這家攤車真的很讚,每週一次完全可以讓我們疲憊的心靈獲得滿足,如果台中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看看他們下面的IG連結,也可以直接透過Line@線上點餐~

店家資訊

店家IG連結

Line@:505bttih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