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小吃 宅配伴手禮

年菜伴手禮推薦/林媽媽手工香腸‧家庭主婦人氣團購必買 手工製作天然腸衣有完整吃肉口感(附購買連結)

年菜伴手禮推薦/林媽媽手工香腸‧家庭主婦人氣團購必買 手工製作天然腸衣有完整吃肉口感(附購買連結)

跨年在即,年關將至,大家都在煩惱明年的年菜該如何準備,華少跟大家真心推薦一款好料,就是每日堅持手刮天然豬腸衣、特選新鮮豬前腿肉製成的林媽媽手工香腸,無添加防腐劑、亞硝酸鹽、保色劑、凝結劑、保鮮劑等,品質絕對安心有保證。

林媽媽手工香腸的由來,其實是我以前的工作好夥伴家裡所開(林媽媽就是他媽媽),跟很多超好吃的小店一樣,來自於記憶的傳承,以及親友間的好康逗相報。

不知道大家對於傳統香腸攤的印象是什麼?傳統的古早味香腸,可以讓我們真的有在「吃肉」的感覺,最大的口感差別,就是在於香腸的腸衣。

很多人對腸衣其實不甚了解,其實,香腸的腸衣大抵可分為兩類,分別是工廠製作的人工腸衣,以及手工製作的天然腸衣。

林媽媽手工香腸的腸衣,便是手工製作的天然腸衣,是林媽媽每天早上六點半親自到肉攤挑選最新鮮的豬肉,並再一條一條將豬肉塞至腸衣之中,經過收乾與風扇等繁複的處理過程,費時又費力的土法煉鋼作法,才完成這種值得流傳跟大家記憶中的美味佳餚。

食材介紹結束,接下來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推薦的電烤盤烹調方式吧!

步驟一:可以先將香腸從冰箱的冷藏櫃中取出,靜待30分鐘後即可「開煎」(當然想直接煎也是可以der),在烤盤中加入1/3的米杯水,蓋鍋燜2分鐘,由於這種做法沒有加油,單純用香腸本身的油脂,對於健康更是零負擔。

步驟二:將蓋子打開後,記得要反覆翻面煎烤,才不會有一面烤焦一面未熟的情況出現。

步驟三:待水收乾後,可以適度的刺穿腸衣,將裡面多餘的油脂逼出,風味更佳。

步驟四:繼續適時不斷的翻面煎烤,待烤至焦黃色時(整個過程約10-15分鐘),便可輕鬆切盤上桌囉!

看完上面的料理過程,是不是很想直接手刀購買啊,文末會附上他們家的Google購買表單,以及幾張香腸美照,歡迎大家去文末的連結中跟他們購買囉!

訂購連結請點我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