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小吃 平價小吃 路跑減碳

台中美食/羅布森伴城路跑完賽餐食介紹!與甜心粽廚房共同開發的蔬食節氣粽

台中美食/羅布森伴城路跑完賽餐食介紹!與甜心粽廚房共同開發的蔬食節氣粽

在疫情的期間,運動筆記團隊與羅布森共同執行了一場,史無前例的環保公益賽事,羅布森伴城路跑-參春墩,其中有多項創舉,本篇文章專注於介紹選手的完賽禮-完賽節氣粽。

羅布森伴城路跑賽事從理念至實行,特別設計賽事貫穿並順應24節氣的理念,由於賽事日期靠近可以立蛋的春分節氣(相傳在春分時成功立蛋,能夠為一整年招來好運氣),賽會特別在周邊活動上,除了設計應景的立蛋活動,還特別準備了春分節氣蔬食粽。

由於羅布森伴城路跑為強調低碳環保全蔬食的路跑,在選手完賽的餐食上,也特別別出心裁,與台中市南屯區的甜心廚房設計了一款蔬食粽,內容物包括栗子、香菇、紅藜麥、皇帝豆、雪蓮子、紅蘿蔔、菜脯等豐富食材。

可別小看這顆粽子,外型不大,但其實份量非常有飽足感,我當時第一次吃的時候,原本以為要吃兩顆才會飽,但沒想到一顆就有七分飽,完全沒辦法說出我要再吃第二顆的句子XD。

而這款蔬食粽,也同樣讓許多跑者大飽口福,讚不絕口,當天更有許多跑者詢問大會說「哪裡可以買得到」。

儘管賽事已經結束,但沒關係,相信明年春天,我們還有機會再吃到這款美味又有意義的粽子!

附上羅布森伴城路跑官方粉專,如果有興趣報名的人,記得隨時關注喔!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