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美食 平價小吃

台中超人氣麵包店/一週只開四天的麵包林里!開箱聖誕節限定「米蘭耶誕水果麵包」

說到聖誕節,台灣人往往想到的都是聖誕大餐,但其實在國外的聖誕節,除了火雞之外,也有不少人喜歡用麵包當成主食,台中的烘焙名店「麵包林里.Boulangerie Pangolin」就應景地推出了米蘭耶誕水果麵包與史多倫德國糕點,讓大家能嚐鮮,我也很慶幸地吃到了他們家的米蘭耶誕水果麵包,必須說,真的是超級厲害!

「麵包林里.Boulangerie Pangolin」介紹

「麵包林里.Boulangerie Pangolin」位於台中南屯巷弄的老屋裡,位置相當低調,之前曾在台北開店,因為租約到期,2019年搬至台中落地生根,算是一間迷人的老屋文青麵包店。

店家採宅配跟自取為主,常常一開門就大排長龍,固定於每週三公布當週會出爐的品項,讓許多愛好麵包的饕客趨之若鶩。

這次我回台北因為親戚關係,有幸吃到這款「米蘭耶誕水果麵包」,來幫大家開箱囉!

「米蘭耶誕水果麵包」外觀包裝

這款米蘭耶誕水果麵包,以立體、角形硬質楔形禮盒,手工綁上深紅與綠藍色緞帶的經典包裝,放盡資深工匠手製而成的山毛櫸木盒,銅模烙印,呈現高雅質感,在年末之際,非常適合饋贈親友,亦適合自家餐桌相聚一堂的佐茶甜點。

「米蘭耶誕水果麵包」切開剖面

將麵包體拿出來後,這塊麵包真的不是一個「大」字可以形容。

放個橫切頗面給大家看看。

「米蘭耶誕水果麵包」口感

這款麵包是以傳統義大利酵母Lievito Marde為核心,從麵團的發酵、鬆弛、醒發、整形、烘焙、倒置,製程將近72小時,完美復刻經典道地的水果麵包風味。

輕盈蓬潤的金黃色麵包體,搭配味道十足、隨時間醞釀自然熟成的果乾,展現出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變化,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如果吃不完,也可以用保鮮膜包起來,放在室溫,讓它隨時間再有更多的熟成,會有更多不同的風味。

營業時間

麵包林里

電話:04-2386-3185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1樓

營業時間:週五-週一14:00-19:00(或售完),週二週三週四公休(店取麵包至少前一日電話訂購)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