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

台中景點介紹/南屯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超大台中英文字母打卡地標 外埔忘憂谷景色超美

台中景點介紹/南屯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超大台中英文字母打卡地標 外埔忘憂谷景色超美

位於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的河岸的台中英文字母打卡地標,寫著幾個超大的「 TAICHUNG 」巨型英文字母,上次我跟幾位台北的朋友來這踩點,順便拍了幾張網美照,也順道去了外埔忘憂谷,度過非常愉快的觀光客行程一日遊。

說實話,我原本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景點,也根本沒有機會過來,還被長年居住在烏日的食女笑說我很慫,連這裡都不知道。(心裡OS:你也不知道很多台北景點齁)

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是由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所建置,長達1.8公里的水岸廊道,常常可以見到有許多人在這裡散步或是慢跑運動,每隔一段距離就有設有一處涼亭供人休憩,同時,如果想要欣賞高鐵呼嘯而過的瞬間,這裡也是個絕佳的紀錄景點喔!

我們一群人在這裡拍了幾張照,就往下個景點,外埔忘憂谷出發了!

外埔忘憂谷也是個我原本根本不會來的地方,聽名字感覺是個悠閒的景點,午後我們兩台車風塵僕僕地來到這裡,看到了了一整片廣闊的稻田,以及超好的藍天,有種「此路是我開」的暢快。

說實話,這裡的景點讓我想到台東的伯朗大道,一樣事有著兩邊綠油油的農田,加上中間的田間小路。

兩對情侶友人拍了兩張合照,接下來輪我們閃亮登場。

沒錯,這就是我們的合照,感覺超像被強抱(大誤)。

這次的景點介紹真的很隨便XD,因為事隔久遠,我也沒拍太多照片(我道歉),下次我再好好改進XD。(迷之聲:還是你就好好介紹食物就好)

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
電話:04 2228 9111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3359號

外埔忘憂谷
地址: 438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26號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