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咖啡廳 特色美食

台中南屯美食/彰化知名肉桂捲來七期展店!Yolo Moment 新美式舒食有多款麵包甜點

常看我文章的都知道,我們家食女超愛吃早午餐,也因為如此,上次我們跟友人相約,希望吃個好吃的早午餐,就來到了這家從彰化靠肉桂捲起家的知名烘焙店-Yolo Moment 新美式舒食。

Yolo Moment 新美式舒食主打自製的天然麵包、水耕蔬菜及草本雞蛋, 食材非常講究,包括雞肉、豬肉,酪梨、紅藜麥、橄欖油等都是各國嚴選,絲毫不馬虎。

店內空間介紹

Yolo Moment 新美式舒食位於七期的龍富路上,周遭有許多間美食餐廳,但外觀因為有內縮,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。

一走進店內,便可以看到一個長長的樓梯,左側是點餐空間,一樓、二樓、三樓都有用餐區。

水手大兵早餐盤

先來介紹這款水手大兵早餐盤,是店內的招牌餐點。

除了生菜與濃湯之外,還有店家兩種自製麵包、墨魚花枝腸、豆腐起司煎以及雞肉毛豆丸子,都是健康清爽又不油膩的餐點,外面保證吃不到。

再給他們一個特寫,每個單品都不是用薯條或是那種調理食材應付了事,完全顯現出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與堅持。

經典班尼迪克蛋

坊間的班尼迪克蛋都是只有鮭魚的選擇,但他們為不吃生食的人推出了燒肉的款式,我們是第一次來,當然是想嚐鮮,試試看不同的口味。

口感我們覺得是中上之作,但因為我們曾在台北天母SOGO吃過從紐約來的Sarabeth’s,覺得還是略遜一籌。

吃完早午餐,當然就是要來試試看他們的甜點。

紅絲絨蛋糕

紅絲絨蛋糕是一種顏色較深的巧克力蛋糕,因為口感如絲絨般滑順而聞名,在北美算是非常知名的甜點。

哈密瓜蛋糕

這款蛋糕口感相對來說就比不上紅絲絨蛋糕,不錯吃,但都是意料之中的味道,整體偏普通,沒有太大的驚喜感。

附上店家的營業資訊,歡迎大家下次去吃吃。

營業資訊

Yolo Moment 新美式烘焙 · 舒食餐館 – 台中店

電話:04 2382 8222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65號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,週三公休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