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平價小吃

台中美食/40年老店二代店「來吃飽肉燥大王」招牌爌肉軟又香~肥瘦均衡超欠吃!

說到中部有名的餐點,爌肉飯絕對是榜上有名,這天食女心血來潮,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推薦這家「來吃飽肉燥大王」,還說是台中40年老店「肉燥大王」的二代店,一直吵著說想吃,就立馬帶她來嚐鮮一波!

來吃飽肉燥大王環境

肉燥大王位於崇德路上,周邊有非常多的美味佳餚,算是北屯區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場。

店家的裝潢頗為清新,米白色的牆面,搭配淺色的木質桌椅,給人一種安靜放鬆的舒適感,即使我們吃的是很台式的滷肉飯,也能很輕鬆的在這個空間,享受美味的一餐。

來吃飽肉燥大王菜單介紹

肉燥大王的菜單選擇性也很多,且價格與知名滷肉飯品牌差異不大,除了可以單點飯食,也可以將品項轉變為便當,增添數種菜色,再加上種類繁多的湯品與單點佳餚,絕對能夠滿足想吃美食的味蕾。

來吃飽肉燥大王餐點推薦-梅干扣肉飯便當

食女點的是這碗梅干扣肉飯,據說也是他們家的招牌~梅干的鹹香與肥瘦比例恰到好處的滷肉塊,飯粒伴著滷汁,搭配便當的白菜滷跟筍乾、滷蛋、油豆腐等,風味更加鮮明,讓人一口接一口,超級滿足。

來吃飽肉燥大王餐點推薦-魚鬆肉燥飯便當

喜愛吃肉鬆跟魚鬆的我,看到這款餐點立馬劃下標記,只能說,這種重口味的組合超讚,便當的組合一樣是白菜滷跟筍乾、滷蛋、油豆腐等,一起下肚也有滿滿的飽足感。

來吃飽肉燥大王餐點推薦-爌肉

來到這說什麼都要點個爌肉來吃吃,必須說,他們家的肉表現非常優秀!肥肉部分入口即化,瘦肉部分輕輕一碰便散開,非常用心,個人非常推薦來這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爌肉!

來吃飽肉燥大王餐點推薦-貢丸湯

貢丸湯加了白胡椒跟芹菜,口感微辣,算不錯喝,表現中規中矩。

來吃飽肉燥大王餐點推薦-蛤蠣湯

蛤蠣湯的味道,在寒冷的冬夜格外加分,薑絲不僅將夜晚的寒意趕跑,身體頓時也暖活了起來!但個人覺得這碗要 60元有點偏小貴。

來吃飽肉燥大王-結論

整體而言,來吃飽肉燥大王最讓我激賞的是他們家的爌肉,實在好吃,完全不負肉燥大王的老店盛名,如果覺得不夠味的朋友,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在自助區放的調味醬料,絕對是不同的一番風景喔!

來吃飽肉燥大王店家資訊

電話:04-2241-5670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83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中午時段無休息)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