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美食

台中西屯區美食/KATZ卡司韓藝料理!勤美綠園道旁超人氣韓式餐廳~韓石米拌、韓拾炸雞,醬料沾醬任搭

位於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的KATZ卡司韓藝料理,是一間人氣相當高的韓式餐廳,店內主打自助式點餐,且選擇性超自由多元,一起來看看吧!

在KATZ卡司點餐很方便,完全採自助式,客人可以一樓的兩台點餐機點餐,選取自己想要吃的主食、副餐等,點好餐後就可以先去樓上找座位(店內共有三層樓),等食物做好後,便可下來取餐,非常方便。

如果想單吃韓式炸雞,可以點選韓拾炸雞,共有十種醬料可供選擇,份量的話,可以選擇四塊、八塊、十六塊,依照人數或食量去做搭配。

由於是去骨雞腿肉,因此跟麥當當那些速食店比起來,吃起來更多了幾分爽快,加上不同的醬料,絕對可以大快朵頤。

但我跟食女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韓石米拌,是類似石鍋拌飯的概念,內含七種配菜加上太陽蛋,又健康又美味。

主食方面,除了白飯之外,也可以選擇沙拉或鍋巴飯,像我們就很喜歡他們的鍋巴飯,雖然比較不健康,但真的更有口感。

主菜是採九選一,我是選炸雞腿肉,再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(可七選一,會額外包裝讓客人自己淋),一餐吃下來,真的非常滿足。

這家店在公益店也有分店,下次也來去公益店試試看!

店家資訊

KATZ 卡司韓藝料理

電話:04-2372-3055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0號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