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你也想當神射手?射擊魂被燃起!8款玩具槍推薦

過年的時候,我家人突發奇想,想要來一場家族趣味競賽,希望我幫忙設計遊戲,讓大夥兒能玩得開心,於是,我便想到了去台中著名的玩具批發店「亞細亞toys批發家族」尋寶,結果,意外看到了我小時候很想買來玩的玩具槍,且有超多種款式可以選擇,寫下這篇流水帳當紀念XD。

男孩們在成長過程中,在電視文化或動漫作品的耳濡目染下,都會希望有一把「槍」,夢想自己是西部牛仔或是神槍手,也因為如此,市面上有許多槍枝的玩具都是歷久不衰,像我這次就看到超多款,一時間真的讓我不知該從何買起。

上面那張圖是選手一,需要裝電池發動,利用風力讓乒乓球浮在空中,需要算時間差及準度的懸浮射擊機台。

選手二是這款放瓶子當成標靶,直接比準度的射擊遊戲。

選手三的造型很好看,且好像在玩具反斗城見過幾次,一次可裝填三發子彈,並依次射出。

選手四長得很像摩天輪,裝電池後圓形會自動轉動,並且標靶有分大小,分數也有所不同。

選手五的槍枝射擊方式較不同,是使用推壓的反作用力射出子彈,並非由食指觸發,老實說,我自己是覺得這種射擊方式比較適合幼童,對於長大一點的小孩,要用兩隻手才能射出子彈,未免也太麻煩(?)

選手六是將子彈射進怪物的嘴中,特別的是,我發現這款怪物的模樣有超多選擇,可以滿足不同的小朋友。

選手七是跟選手六一樣,只是換成鯊魚造型。

選手八是我覺得超可愛的企鵝,風力套件就在旋轉處,可以輕鬆控制。

看完這些,是不是心中的神射手魂又被點燃起來了?是不是不太知道怎麼選擇比較好。

事實上,我後來發現除了玩具批發店,蝦皮上也有超多一模一樣的遊戲,且價格大多都更便宜,不過,就是需要更多的等待時間就是了。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