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平價小吃

台中北屯美食/新開幕角糰職人OnigiriCraftsman飯糰專賣店!12種飯糰口味~還有多種炸物可選

台中北屯區的中清路上最近多了一間飯糰專賣店,從早上六點一路賣到下午八點,除了飯糰口味有超多選擇之外,還有提供炸物跟沙拉及玉米濃湯,多元化的食材,企圖打造出一條不一樣的飯糰帝王道路。

店家環境介紹

角糰職人位於樂透彩店家的旁邊,其實相對算顯眼,門口有兩個桌子可供食用,但整體還是以外帶居多。

菜單介紹

他們家的菜單超級豐富,光是飯糰選擇就有12種之多,其中還包括一種本月限定的口味。

除了飯糰之外,他們也有提供多種炸物,而如果想要吃得健康一點,也可加購沙拉,甚至除了基本的飲料之外,也有提供玉米濃湯。

比較特別的是,在菜單的下方有一塊黑板,上面會寫著每日特餐,照著點更加省錢,整體而言更划算喔!

飯糰介紹-肉鬆溏心蛋、泰式椒麻蝦

我們這次點了兩份套餐,肉鬆溏心蛋是用豬肉鬆加上溏心蛋作為主食結構,口感其實不錯,但以價格而言我覺得稍微偏貴,隔壁不遠處就有7-11,感覺會是勁敵XD。

泰式椒麻蝦是蝦、高麗菜、魚卵製作,並用椒麻醬下去提味,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炸物介紹-職人五塊雞、起司可樂餅

職人五塊雞顧名思義就是炸雞塊,這樣賣40元我覺得也偏貴。

起司可樂餅賣50元,口味是好吃的,但同樣有偏貴的問題(我以Sukiya同樣有賣可樂餅一顆只要30元來做比較,兩顆Sukiya可樂餅也就是50元)。

輕食介紹-沙拉、濃湯

這個沙拉我覺得很OK,是所有餐點裡面最得我心的品項,除了多汁的玉米筍、清脆的花椰菜,還有份量不錯的地瓜,整體而言,非常適合喜歡吃沙拉的人。(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家美乃滋都會放超多)

玉米濃湯部分,真的就很普通,但聊勝於無,愛喝的人還是愛喝。(像食女就是)

最後,放上店家營業資訊,我個人認為價格真的有點偏貴,但也可理解,因為他們有實體店面跟店租壓力,如果喜歡他們的口味真的可以繼續支持,但如果覺得價格不滿意,就端看個人選擇囉!

店家營業資訊

角糰職人

電話: 04-2426-3342

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810號

營業時間:06:00-20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