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

新竹東區美食/新竹宵夜美食林記冬粉鴨 東區復興路上用傳統風格攤車打造的美食小吃店

最近因為工作來到新竹,晚上很希望能去個熱鬧的地方走走看看,逛了幾趟城隍廟,酒足飯飽之後,無意間在飯店附近又發現了這家網路上人氣頗高的宵夜美食「林記冬粉鴨」,熱騰騰的鴨肉冬粉,肥美飽滿的蚵仔乾麵,肉質 Q彈的鵝肉切盤,網路上的介紹,讓我們看的口水直流,忍不住又跟同事們嗑了起來。

林記冬粉鴨的位置離新竹火車站大約是走路5分鐘左右的路程,周邊商店林立,也有不少間好吃的小吃,例如先前寫過的三味鹽酥雞。

店家的外觀蠻不起眼,是傳統風格的台式攤車,但可別因為他們的裝潢就小看人家,我們到的時候現場也在排隊。

內用的話可以跟我們一樣直接先去找座位,寫好菜單之後再拿給老闆,飯後結帳即可。

門口的滷豆干跟滷鴨珍,讓我看的心癢癢,但因為實在是有點飽了,只好作罷,專心吃我的鴨肉蚵仔麵線。

鴨肉蚵仔麵線

鵝肉不算多,大約3~4塊,但吃起來肉質頗為軟嫩,比較讚的是他們的湯頭,有著韭菜跟薑絲的香氣,冬天或新竹風大時來一碗,真的覺得頗舒服。

蚵仔油麵

同事點了一碗鮮蚵油麵,我自己是沒吃到,但看著加了肉燥的油亮亮黃麵,我心想應該跟蚵仔頗為搭配才是。

 

如果想吃切盤,他們也有蠻多的選擇。

溫馨小提醒,他們的營業時間到半夜一點,算是宵夜頗讚的選擇之一,推薦給大家。

新竹林記冬粉鴨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8-1號

電話:0932-949-462

營業時間:17:30-01:00/週日公休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