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

台中旅遊/台中最新打卡景點2043坪國聚甘露之地!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最新網美IG打卡處 清水模石板步道超美

國聚甘露之地是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的最新網美打卡景點,這幾年水湳經貿園區因為有許多建設,讓許多建商都開始在此處養地,這塊由國聚建設所買下並建置的甘露之地,就是由此而來。

這兩年因為在台中水湳置產,我跟食女對於中央公園的建設,有許多好奇心,晚餐後三不五時就會在中央公園內散步,這天下午,我們為了要去迪卡儂逛街,走在中平路上,意外發現這個位於中平路上,超新的打卡景點「國聚甘露之地」。

要走進這個景點前,會先看到一大片竹牆,門口有一個半橢圓形的拱門,一旁的招牌告示處寫著「甘露之地」的由來,指設計及名稱概念,來自天降甘露,甘美的露水,美好太平的生活期待:「呼應水湳經貿新城區中央公園環境,甘露既降,朱草萌芽。」並畫上2043坪的景點平面圖,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景點。

一走進去可以見到一大片的碎石子跟石板道路,兩旁襯著湖光景色,白天的涼風徐徐吹來,非常舒適,但如果是傍晚才到,應該就會覺得有點小冷。

在往更深處走去,這塊石板道路好像獨木橋一樣,不斷往前延伸,讓人很好奇更前方的景色為何。

兩旁的湖水不斷有水池噴灑,草地上也有水霧噴灑器,原本我們想說要坐在草地上,但看到這些「機關」,頓時打消了念頭XD。

再往前走會走到一個用樹木圍起的圓形廣場,中間一樣散布著碎石,有種古代羅馬圓形競技場的FU(中二魂上身),我忍不住坐在一旁的草堆上,要食女幫我拍幾張。

其實今天出來散步的一個大目的,也是為了想要測試跟熟悉新買的Insta360 one X2 的功能跟拍法,個人覺得這個景點很適合玩這個攝影器材獨有的「子彈時間」。

測試完成後,一不小心坐到太陽快下山,心裡默默下個決定,下次等平日人少一點的時候,一定要再來這裡走走逛逛!

國聚建設甘露之地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1111號

電話:(04)2426-5488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