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平價小吃

台中西屯區美食/台中心目中排行前三的精誠牛肉麵!必點招牌牛三寶麵 超大塊霸王牛腱、牛筋軟Q又大塊

如果要說台中我心目中前三名的牛肉麵,位於精誠路上的精誠牛肉麵絕對榜上有名!第一次走進去時,我震驚於店裡的中高價位,但實際品嘗時,卻又覺得這家店的CP值非常之高,以下就來介紹幾項,店裡的必點餐點。

精誠牛肉麵外面的招牌,有一個黑金匾額,寫著「以麵會友」四個大字,門外也貼著他們的菜單,走進店內,內裡的裝潢普通,四周的牆壁有許多簽名,也許仔細尋找,可以找到不少名人的「真跡」呢!

先來說一下這一盤榨菜,他們家的榨菜採無限量供應,隨你加到爽的超霸氣,很多人說,牛肉麵一定要搭配榨菜才對味,但我個人其實偏好吃原本的湯頭,不僅可以吃到牛肉的清甜,肉的口感也不會被榨菜的酸味有所影響。

店裡的湯頭分為紅燒、清燉、麻辣三種,我跟食女兩人都偏好紅燒,他們的紅燒湯頭非常香,也不會偏辣(有些牛肉麵店的紅燒湯頭就很辣,但他們不會),單喝跟搭配蔥花喝會有兩種不同的風味。

紅燒牛肉麵

精誠牛肉麵有別於坊間很多間牛肉麵,給的牛肉份量超大塊,不僅讓人吃的很爽,口感也很軟嫩,搭配吸附湯汁的寬扁麵條,一口麵,一口肉,那個爽度,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。

紅燒牛三寶麵

另一款必點的是紅燒牛三寶麵,牛三寶顧名思義就是牛腱、牛肚、牛筋。

牛腱超大塊自是不在話下,根本是霸王等級。

牛肚也很軟嫩(但我沒拍到),最強的還是牛筋,那個重量,那個Q度,那個入口即化感,讓我現在在寫文的時候也口水直流呢!

四拼盤

他們家的小菜撇除肉類切盤跟內臟,大多的價位都落在30元~40元之間,貼心的是,店裡也有提供三拼盤或四拼盤,店家會酌量幫忙搭配豆干、海帶等下酒菜,這碗是40元的四拼盤,小菜為豆干、海帶、滷蛋、豆干絲,三拼盤則為30元。

整體來說,精誠牛肉麵以牛肉麵來說,價格雖然偏高,但真心好吃又推薦!講了那麼多,好想明天晚餐就衝一波啊啊啊啊!

最後,不免俗地放上店家資訊,提供給愛吃牛肉麵的你們。

精誠牛肉麵

電話:(04)2329-3635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34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