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特色美食

台南中西區美食/在地人激推鬍鬚忠牛肉湯!牛肉湯分三種等級各有魅力

上次介紹過文章牛肉湯,這次我跟食女來台南玩,要來跟大家介紹另一家同樣享富盛名、在地人激推的「台南鬍鬚忠牛肉湯」!

台南有相當多厲害的牛肉湯店,且很多間店的牛肉湯都會「分等級」,鬍鬚忠牛肉湯也不例外,店家的位置就在名店阿江炒鱔魚的隔壁,我們到的這天,台南也是超低溫,而且狂風細雨,讓我們超級崩潰,說什麼都要來喝點熱的暖暖身子!

先來看看當天的排隊人潮!

店家環境

很少看到在台南大家穿得這麼厚這麼多吧!?

菜單

他們家的菜單相比文章牛肉湯,來的簡單許多,而牛肉湯分成上等、花紋、頂級這三個等級,也是希望能滿足不同的饕客。

牛肉燥飯

先來一碗牛肉燥飯,相比文章牛肉湯的牛肉燥飯,這裡的牛肉切的明顯大了一些,但口感方面,比較像牛肉湯跟牛肉放在白飯上,並沒有傳統的肉燥飯的感覺。

芥藍牛肉

他們家的芥藍牛肉算是水準之上,油香跟牛肉的鮮甜結合得恰到好處,芥蘭也有入味,非常好吃。

頂級牛肉湯

這次我跟食女合點一碗最貴的頂級牛肉湯,必須說,這款牛肉湯的肉質鮮甜,就算久煮也不會過柴,且份量頗多,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,光是吃牛肉就覺得來這超滿足!

網路上有人說花紋牛肉湯也不錯,但我們因為還想留點胃吃些別的東西,所以只好忍痛放棄,下次再來吃吃看不同口味~比較比較!

最後,附上一張店家的照片供參考。

店家資訊

鬍鬚忠牛肉湯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9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17:00-23:00,週二-週日17:00-08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