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特色美食

台南中西區美食/莊子土豆仁湯餡料滿滿還可自選多種配料!必點超大顆燒麻糬

跟食女在台南吃完牛肉湯之後,愛喝花生湯的她,吵著要來吃這家莊子土豆仁湯,當作飯後甜點,當天寒風徹骨,來碗熱呼呼的花生湯真的是超級享受! 

地理位置與環境

由於我們是內用,店家讓我們走到二樓,實際端著食物上去,才發現是舉步維艱,要超小心的!

莊子土豆仁湯的地理位置相當方便,位於民生路二段跟海安路二段的交叉口,周圍也有很多名店。

菜單

菜單方面,可以分成夏天吃冰,冬天限定以及熱賣商品,其中,最多人推薦的綜合刨冰可以加五種料,但因為這一天的天氣完全不允許我們點這個,只好未來再來一次(笑)。

花生仁湯

我們點了兩碗花生仁湯,一點才知道,這家店超級大方,點餐的人竟還可以多加四種配料,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花生湯。

食女很聰明的只加了一種料「杏仁粿」,我則很貪心的四種料加好加滿,以結果論來說,只能說我自己是偷雞不著蝕把米。

真的,下次大家對於沒有把握的配料不要亂加,不然整碗會很四不像XD。

燒麻糬

店裡有另一款特別的料理「燒麻糬」,我原本以為是一盤有好幾顆,內餡包在裡面那種麻糬,但其實他們家的麻糬是外面灑粉自己沾,吃起來更直接,但也更容易灑在桌上。

店家資訊

莊子土豆仁湯

電話:06-221-8529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6號

營業時間:14:00-22:00,週二公休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