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 牛排

新北板橋美食/鐵牛原味炭烤牛排!板橋第一間炭烤牛排店 招牌「雞豬牛」大三寶 湯品、飲料無限暢飲

位於板橋的鐵牛原味碳烤牛排,開店5年多,是板橋當地唯一一間碳烤牛排專賣店,一年多前我因為工作緣故跟這家店解下不解之緣,再度來到這拍攝,看到店裡的人員不僅熱情不變,連湯品跟飲料都變成無限續加,CP值變得更加高了!

Array ( [v] => RIBfKND5CsI )
新北板橋第一間炭烤牛排!高CP「雞豬牛」大三寶 湯品、飲料無限暢飲|跟著華少吃吃吃EP.09

店裡過去套餐有附一顆爆漿餐包、一碗玉米濃湯以及一罐飲料,現在則是改為兩款湯品無限續加、飲料也喝到飽的超大器模式,店長跟我說,他們之所以叫作鐵牛,是希望對食材品質的堅持有著鋼鐵般的意志,「我們的牛肉都是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肉,對顧客的服務也希望像是農村裡的牛一樣,一步一步地慢慢耕耘。」

店長跟我說起烤肉的秘訣,「我們在烤的時候會撒我們自己研磨的黑胡椒粒,它是印度產的,磨過之後更有香氣,就算沒有烤也能聞到喔!」而肉汁跟黑胡椒的味道也融合得很完美,不是單純的肉排,同時帶有甜味,且排餐都會搭配花椰菜、地瓜、杏鮑菇、玉米筍等配料,更添飽足跟滿足感。

經典炭烤牛排 499元

兩塊各8oz的炭烤牛排,只賣499元,CP值非常高,因為部位是板腱,中間有一條粗筋,是它的一大特色,受熱膠化後,口感Q彈多汁,不僅膠質豐富,肉質也很鮮嫩多汁。

藍絲帶翼板牛排 539元

12oz的翼板牛,有著勻稱的大理石油花,且呈輻射狀分布,肉質鮮嫩又不油膩,仔細觀察的話,中間還穿插著細小筋路,吃起來鮮嫩彈牙,是饕客眼中的完美極品。

傑克羅絲牛排 399元

同樣是12oz,因為是取自肩胛及肋眼的中間部位,口感Q彈帶有油花,經過高溫炭烤後,上桌時可以聞到奶香四溢,店長私心建議吃五分熟,口感會更加香酥。

鐵牛大三寶 599元

一直以來,鐵牛大三寶一直都是這家店的招牌餐點,這款排餐裡面,有多汁的板腱牛排、酥嫩雞排以及香烤豬排,真正可以滿足所有想要大口吃肉的客人。

美式煙燻豬腳 459元

選用台灣豬,用純炭火烘烤的方式,燒烤出豬皮特有的美味膠質,搭配香嫩多汁的豬腳肉,就是店裡道地的美式煙燻豬腳。

蜂蜜櫻桃鴨 359元

使用產於台灣花東一帶的櫻桃鴨,鴨皮彈牙蘇香,鴨肉軟嫩,加上油香的光澤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。

鐵牛轟炸拼盤 339元

除了上述排餐之外,店裡也有許多款好吃的炸物,這款鐵牛轟炸拼盤,裡面有脆薯、魚米花、塔口海麻糬、洋蔥圈等4種炸物,可搭配番茄醬跟泰式醬兩種醬料,魚米花跟塔口海麻糬也可搭配店家的芥末椒鹽喔!

鐵牛碳烤牛排(2019年11月已歇業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

電話:02-8951-8070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,17:30~22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