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 咖啡廳

台北中山區美食/行天宮旁新開幕JONAJA 就那家早午餐!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咖啡、甜點通通有

位於中山區行天宮附近,在農安街上的JONAJA 就那家早午餐,是近期新開幕的一間餐廳,這天我跟食女來好朋友家中作客,下午沒事就一起相偕出來喝咖啡,因為還沒吃午餐的關係,就點了幾項看起來非常可口的餐點,以下就來一一介紹。

店內環境

店內環境十分寬敞明朗,且有地下室的空間,當天因為人潮較不多,我們都是坐一樓。

油醋嫩煎牛暖沙拉

這款油醋嫩煎牛暖沙拉,是先將牛排煎熟,再佐以油醋、生菜、花椰菜、水煮蛋跟番茄,非常健康又美味。

看看這個牛排,是不是讓你看得食指大動啊?

塔塔酥炸魚薯條

說到炸魚薯條,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英國,這間餐廳的炸魚薯條上桌時,都讓我們嚇了一跳,因為炸魚的形狀與以往印象中的長條狀不太一樣,但口味很不錯。

薯條的份量也非常足夠,讓我們飽餐了一頓。

再來介紹甜點。

巴斯克乳酪蛋糕

這款巴斯克乳酪蛋糕不錯吃,蛋糕體偏軟嫩,下層的濕度也很夠,讓人一口吃下也不會覺得過於乾澀。

老奶奶檸檬磅蛋糕

但說到甜點,我最有印象的還是這款老奶奶檸檬磅蛋糕,上層的檸檬酸度恰到好處,底部同樣有濕潤感,整體來說,是款相當成功的檸檬磅蛋糕。

手工焦糖布丁

相比之下,手工焦糖布丁的口感就稍嫌平淡了一點,是意料之中的味道,一樣不錯吃,但就是少了幾分驚喜感。

檸香西西里

我這次喝的飲料是這款檸香西西里,儘管外頭寒流來襲,看到檸檬跟咖啡的搭配還是讓我忍不住想來一杯,口感方面,需要用湯匙多戳幾下檸檬,酸度才會跑出來,但如果不想喝那麼酸的,就建議不要去戳,應該會比較容易入口。(我對這杯最大的感想是好大杯,喝很爽XD)

整體來說,這家店所在之處算是戰區,周圍有許多住戶跟上班族,期待下次來的時候,他還能屹立不搖在這裡。

店家資訊

JONAJA 就那家早午餐/行天宮美食/行天宮餐廳/義大利麵/燉飯/咖啡甜點

電話:02-2500-7231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31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