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文章

與網紅、KOL相見歡!功夫茶夏日飲品節現場紀錄

疫情是否把你悶壞了?上週我代表任職的功夫茶KUNG FU TEA參加了部落客的年度聚會之一「夏日飲品節」,不僅跟許多網紅、KOL互相認識,聊聊這兩年疫情期間的變化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,但也看到了許多好朋友跟老朋友。

這場活動是由台灣自媒體暨地方創生協會主辦、部落客許願池及金城事務所協辦,地點在大同區民生西路的Book ing Taipei 中山店,雖然周圍不好停車,但離雙連站超近,現場來了上百名KOL,包括抖音主、IG網紅、部落客等,現場不僅有闖關活動,還有塔羅占卜,非常非常熱鬧。

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個美美的背板,讓大家駐足打卡拍照!

由於這次我的身分不是部落客,也就不以產品介紹的方式記錄,當天除了我代表的功夫茶,參加的還有黛黛茶、一手私藏世界紅茶、CHUCHU、茗茗茶香檳、洞茶等等,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洞茶,每位工作人員都會塔羅牌占卜,這也太酷!!!

這場活動,我認為其實很有意義,美其名說是個飲品節,其實更是提供一個媒介跟管道讓KOL們彼此認識,同時也讓廠商有機會尋找適合的意見領袖,幫忙為自家品牌曝光。

可惜只有一個下午,真心期待,之後還有更多這樣子類型的活動~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