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 特色美食

台中西區美食/堡彪飢肉實驗室超狂美式漢堡!大胃王漢堡、三小漢堡、重磅養巨牛肉堡讓人口水直流

帶一個堡彪走你的肚子就安全了!位於台中西區的堡彪飢肉實驗室,前陣子剛剛搬到五權路上,店裡除了有多樣化的浮誇漢堡,裝潢也走重工業跟運動風,我這次來他們的新店址,再度親眼見證他們家對於食材的大方肯給,除了大胃王漢堡、重磅養巨牛肉堡等浮誇漢堡之外,也嘗試了新菜色「堡彪腦內啡」,總歸一句,不管你愛不愛吃美式漢堡,我都覺得你/妳應該來一趟堡彪飢肉實驗室。

Array ( [v] => B-ThH7r5izU )
來台中堡彪飢肉實驗室學怎麼作漢堡!獨家秘方大公開!大胃王漢堡驚呆我了|華少一日體驗員EP.12

說起這家堡彪,我其實跟他們認識非常久了,以前他們還在中區時我便曾到訪,同時,我也吃過他們的另一間品牌All-In飽庫(整修中,預計4月中重新開幕),對他們家的印象一直都是食材大方肯給,且不斷求新求變,在極為競爭且瞬息萬變的餐飲業市場,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好店。

堡彪的漢堡排多汁又富嚼勁,是看過一次就會留下深刻印象的,店家跟我說,其實,漢堡排好吃的秘訣不難,除了手打的巧勁,還有就是在烹調時,要將肉汁完整鎖於肉排之中。

先說說這家店的菜單,店裡的所有漢堡,均附重金薯(厚馬鈴薯切塊)與汽水暢飲,更換任一飲品可折抵50元,+29元可升級大薯(可選重金薯or條子薯);+60元可升級邪惡特濃起司薯條/花生巧克力薯條;+80元可升級招牌辣牛肉醬特濃起司薯條,選擇非常多樣化。

如果以餐點品項來區分的話,主食可以選擇牛肉(手打100%純牛肉)、熱狗(美式23cm大熱狗)、鱈魚(深海裡的鱈魚)、雞排(九兩重雞腿排);同時,也可單點各類飲品、各式口味奶昔、小點心等。

與許多美式漢堡店一樣,堡彪歡迎客人DIY屬於自己的客製化漢堡,也就是俗稱的「加價購」XD,但不同的是,他們加價購的種類之多(墨西哥辣椒、切達起司、太陽蛋、荷包蛋、花生醬、洋蔥圈、特濃起司、煙燻培根、辣牛肉醬、蒜香蘑菇等)與大方肯給,是很多同業望塵莫及的。

重磅養巨牛肉堡 400元

這款牛肉堡份量頗大,適合兩人分食,包括手工牛肉漢堡排、起司、生菜、牛番茄、紫洋蔥、酸黃瓜等,再依序淋上特製漢堡醬、番茄醬、黃芥末醬,我額外加點了起司條,上面再給一顆邪惡的太陽蛋,整體看起來更加澎派。

特濃起司霸狗堡 180元

外型如大亨堡,配上一份長達23公分的美式大熱狗跟紫洋蔥,同樣淋上酸甜黃瓜醬、番茄醬、黃芥末醬,特別的是,他們家的起司使用切達起司等3種不同的起司,融合牛奶而成,熬煮過程完全不加水,吃的到純起司的口感。

這次我配合一款他們家新推出的150元「堡彪腦內啡」加價購,把一整份霸狗堡,浸入特濃起司之中,光看就覺得超邪惡!

三小漢堡 499元

讓人會心一笑的餐點名稱,同樣是店裡新推出的品項,與過往他們家主打的大漢堡不同,這款三小漢堡就是有三個小漢堡,但主菜全都不同,包括深海鱈魚、手工牛肉漢堡排、阿拉斯加鱈魚等,我個人覺得頗為適合2-3個女生分食。

也由於這款漢堡體積較小,我也有拿來沾150元「堡彪腦內啡」的加價購,一口咬下,真的超滿足的!

大胃王漢堡 1500元(需預訂)

漢堡排重量多達1.5公斤,據說是店裡用來舉辦大胃王比賽用的超大漢堡,同樣需要先電話預定才會提供的餐點,那個大漢堡排不僅大得驚人,也超會噴汁,是既浮誇又美味的視覺系漢堡!

薯條搭配奶昔

店裡的條子薯,乍看之下頗為無趣,但我聽店員建議,將它拿來插特調奶昔一起食用,入口時鹹甜鹹甜,讓我在寫這篇文章時,那股好滋味仍然記憶猶新。

熟客腹肌ROCK 200元

其實就是炸雞啦!他們家的炸雞表面油亮,內裡Juicy多汁,搭配起司一起吃,一份餐點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,同樣是必點單品。

整體來說,

堡彪飢肉實驗室

電話:04-22031117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路40號(五權路民權路口)
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