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跑減碳

羅布森伴城路跑周邊介紹/獨一無二的「喝伴杯」!矽膠環保水杯可折疊攜帶

在疫情的期間,運動筆記團隊與羅布森共同執行了一場,史無前例的環保公益賽事,羅布森伴城路跑-參春墩,其中有多項創舉,本篇文章專注於介紹參賽選手都會拿到,非常方便攜帶的環保杯。

由於伴城路跑的賽事理念是強調環保與低碳,因此大會從一開始就決定「全程不提供一次性紙杯」,所有選手在抵達會場報到,在經過防疫口時,都會領到大會特製開模的矽膠環保水杯「喝伴杯」,同時,大會也強調參賽時必須全程隨身攜帶,以免不能喝到飲品補給。

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環保矽膠杯,不僅容量足夠,攜帶方便,外型也很美觀,最棒的是還可以摺疊收納,不過,有個小地方要特別注意,矽膠材質雖然耐熱完全沒問題,但如果裝太燙的飲品,還是會怕大家的手拿不住,因此,賽事現場準備的完賽熱飲,提供的就是暖心暖口的合適溫度,大家拿回去使用,也請自行斟酌承裝液體的溫度喔!

再來説說這款喝伴杯跟一般紙杯的差異,一般紙杯通常內層的塗有防水塑膠淋膜,屬於複合材質,不能直接當紙類回收,非常耗時且不環保,伴城路跑主辦單位特別不計成本開模,製作這款方便攜帶的折疊矽膠環保水杯,不僅兼顧環保,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,杯子側緣的貼心設計,更可將杯身體積最小化,重覆使用率超高。

如果大家下次有在路跑賽事看到這款環保杯,不妨上前跟對方相認,說你們都有參加「羅布森伴城路跑」吧!附上羅布森伴城路跑官方粉專,如果有興趣報名的人,記得隨時關注喔!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